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什么叫行

毕 雯 珺 X 你

速 打 小 脑 洞


O O C



/


你正和超市里巧遇的朋友聊天,却忘记他还在付款处等你把东西拿过去。



“我跟你说我们家那位不行。”



“唉呀别说了,我们家那位也不行!”



未婚少妇聚在一起可不就是开始吐槽同居生活嘛,你抱着零食笑的呵呵的。



“是吧,没同居的时候看着是一回事,同居以后才知道根本不一样!”



“对对对,我原本以为他会…老毕?”



眼前正兴奋的小姐妹突然僵住了脸,你愣了愣,然后慢慢转身去看,不知何时站在你们身后歪着脑袋盯着你看的毕雯珺。





“说我啥呢?”



一股子东北味。



“又想挨棍治了是吧?”



熟悉的声线钻进耳朵,你特想捂住他的嘴,什么棍不棍的话都往外说!



“不不不…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



“解释个啥啊,人赃并获!顺便…”他煞有其事的顿了顿,然后把手机亮出来:“正廷他老婆,我刚巧了在和正廷通电话,他听到了你说他不、行。”



恶趣味的还咬重了最后两个字。



小伙伴本有些庆幸,看到毕雯珺对你发难后还傻的看戏,而毕雯珺给她看的手机界面上明显的“正廷通话中”让她如雷击中。



“宝宝!你说我啥!我怎么就不行了!”



正廷的声音带着不可置信,自求多福啊!你看她一眼,咬着下唇乖乖的被毕雯珺捏着后脖提溜着付了款然后塞到车里。



“能耐了,是吧?这几天看你太辛苦就没动你,合着你还不领情?”



他的嘴巴一张一合,毫无波澜的眼神恰恰预告有多危险。



“今天,你珺哥让你看看,什么叫行!”



他抿着唇发动车子,街边的树快速略过。



“…老毕,我们只是在说你们太闷骚啊😣”




/



朋友圈有更新。



“正正最棒了,正正真的最行!”




叹口气。




“我的男人最行了!毕雯珺天下第一行!”



你挂个两个黑眼圈,尽力忽视那处的酸胀感,面无表情的发出这句朋友圈。



来消息了。



你点进去看,正正家那位连发几个痛哭的表情包。



“姐们,能把天下第一删掉吗?”



“???为什么?”



“正正看到了,让我把朋友圈改成宇宙第一!”



“……”



惨还是你们惨。


评论(26)
热度(14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