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关于国庆联文声明

刚说那篇是最后一篇声明,发布以后看到动态,觉得。

不好意思,关于参与了国庆联文的我,看了以后很生气,这么多人努力的结果不是你想泼脏水就泼的。


我要替我们这么多人的心血说话!


以及,请各位写手,仔·细·考·虑·清·楚·再·发·声·,以客观角度发声,抛开共情。

你们的言论真的会被你们的读者朋友看到,说话请记得负责,请对喜欢你们的读者朋友们负责。



原言论





其空间言论






以下我的声明。


关于【杂食少女】退群一事。

没人说不能退群,但她的方式是一声不吭的退群。

在我们人数满了以后,决定抢男主以后,羡准备发预告以后。

一声不响退群。

事后在LOF向羡说明,理由羡有截图。


另一位也因为没有定到喜欢的男主,而苦恼没灵感离开的一块发糕。

选择在群里跟大家说清楚,得到大家的一致理解后退群。


有截图为证。

别跟我说什么她胆小害怕,一群太太什么的,怎么了我们会吃人啊?我从不认为我是太太,我以往文章都有提及这一点,读者朋友可以作证。

别给我们扣什么高帽子,什么太太压人,搞笑啊?压你什么了?

做事不懂承担?你如果20岁你也不懂?你老阿姨?



关于男主定夺一事。

除了我们大家七嘴八舌说我想选某某某,有什么说明我们是把热门的挑走了只剩下冷门的了?

我们所有人都是在羡关闭群消息以后【之前为了等大家同时在线已经拖了两三个小时】,统一抢男主,并且也说明,即使有写手预定了男主,也不算最终确定,抢到的也可以私聊沟通进行更换。

并且不止一位表示,愿意等大家抢完了再挑。



【这一点我们也有截图为证,如果你杠,我相信我们联文组所有人都很乐意翻记录截图。】




关于创新血液,捧新人一事。


【原本有对话截图,应当事人要求我删掉了】

大意是我主动和一位写手沟通,把我预订的老毕给她了。因为【创新血脉】。

事实证明她写的很好,我们都很喜欢。


何来写的不好就要被我们说的,去医院治癔症吧。



我不知道你的小姐妹杂食少女不在怕的,给你营造了联文组的什么印象,或者给你截了哪些时间段的聊天图。

古代衙门都知道不能听信一面之词,说什么先考证再下结论,你一个“老阿姨”还不懂啊?

如果你被蒙在鼓里,只是看到她发的话和截图就轻易给你未曾认识过的人下结论。

呦,可怜虫。


我们仗势欺人吗?我们太太压人吗?每一位来的我们都十分欢迎,从没有在乎过什么粉丝数高低。

你脑子里是什么世界,你看到的就是什么样子。别把所有人想的跟你一样,恶心!


还有,我想问一下,什么叫捧新人,我们怎么捧?主页大力艾特还是按头别人,说这她妈是新人新的爆炸的那种快关注!给她热度!


谁的热度不是自己挣的?我就把话放这,我的读者朋友是一个一个凭我自己实力关注的。

忘什么别忘本质。

你说这些话的同时,你真的有尊重过那些喜欢你支持你的人吗?



男主冷门不冷门。


我高兴就可以给你扣帽子:你看不起大厂的谁?直白说出来。

酸言酸语根本不能以理服人,架势就跟街头泼妇满地吐口水脏的要死还自诩成年人我呸。

我这个成年人真不想丢人。




打压新人?

新人真可怜。

路人身份?

得了吧,主观性太强,别糟蹋人家路人了。


至于刷热度等,我不做剖析,请精准沟通。

我针对【对国庆联文组】发布的扭曲言论。



认为此事大题小做,主页太乱的,我告诉你,眼不见心不烦。


第一次开麦挂人,永不删除。




评论(9)
热度(75)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