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蔷薇 二十四 【偶练❤️你】【NPCX你】

O O C




//



565.


“咳,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


正廷的声音不远不近,声音脆而微沉打断这扰人的气氛。

你住气把手搭在蔡徐坤的胳膊上,示意他放开。



566.


他并未拒绝。

蔡徐坤微微昂头,单挑着眉把嘴一撇,随后又施施然的倒退几步,双手举起做投降状,等到一个安全的距离后又把手伸向你和朱正廷,示意他绝不打扰你们之间的对话。

不打扰是一回事,但不离开是另一回事。

他收起一副浪荡公子的模样,单侧嘴角向上扬起,做一个经典Badboy坏笑,以眼神来回穿梭在你们三人之间,最后又把目光对准你。

别有意味。



567.


你知道他什么意思。

不过现在不是谈这些的时候。

朱正廷显然也习惯了他的作派,只笑笑把手中的牛皮纸微微一扬,他的眼睛本就清澈,满夜的星光为他点缀,一身黑色正装倒也不为素,更显干净利落。


“灵超那边传来消息,历史的秘密终于被破解了。”







568.


正廷口中历史的秘密指的就是信息库中那份古训,上面以古文字记载使蔷薇真正花开的方法。

就算古堡里的大家大都来自显耀家族,可古文字方面一直是老派血族还在沿用的风俗,而且古训上的文字更是加密版本,所以正廷一直没有办法破解,蔡徐坤虽来自老派皇族,但毕竟被族皇防范着,这等加密手法他也无可奈何,直到前些天和ONER达成合作,灵超出马才得以真正破解。

你闻言心中一紧,又舒了眉笑开:

“这太好了!”

随即看向蔡徐坤,希望把这份喜悦传达给他:

“只要我成为真正的蔷薇,一定可以救出你们的父母!”



569.


朱正廷和蔡徐坤对视一眼,又齐齐把目光放在兀自沉浸喜悦的你身上,他们都是见过真正厉害的人,岂会不是世事哪有这么简单。

就算现在族皇今非昔比,可他毕竟得了灵超的心头血,更有封建思想的世家子弟拥护,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若真要跟族皇对上,那也是一番恶仗,如何保证在不伤亡惨重的情况下取胜,是他们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更何况……

朱正廷抿抿唇,星光难掩一身冷冽,他眸子虽亮,却也泛着寒,他认真看向站在一旁沉思的蔡徐坤,同为王者,他知道蔡徐坤想到的和他一样。







570.


“怎么了?你们不高兴吗?”


欢喜一会后正廷和坤坤都没说话,你望着他们有些疑惑。

大家等了这么久,为的不就是这一天吗?

“没有,我们很高兴。”

朱正廷笑开,刚想说些什么又被另一人抢了个白,蔡徐坤踱步上前,伸出手揉揉你的碎发,故意弄得散乱,你皱着眉拍打他的手,转过身去整理头发。

朱正廷眼神微闪,他明白蔡徐坤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他们调整好情绪。

因为他们都不想让你失落。



571.


“哦,对了,不是说破解了吗?方法到底是什么?”

你折腾好一会才把长发弄顺,忽又想起此行重点,迫不及待转身去问。

朱正廷深吸一口,他咬咬下唇看向蔡徐坤,有所犹疑的开口:


“你……你认识非人非血的阴性女子吗?”



572.


非人非血?非人类非血族?阴性女子?这又是什么意思?

你眉头轻蹙,也同正廷一般看向蔡徐坤,后者听完正廷的问话,有些惊讶的微张开嘴,随后又双臂抱胸咬着手指若有所思。

“古训上说,想要蔷薇花开,需要天选者以非人非血阴性女子的血液为引,唤醒仍在沉睡的真正蔷薇。”

正廷将辛秘用直白的话语解释,看得出来他也是有些不解:“天选者是小蔷薇,血液为引意为小蔷薇吸取一些那位女子的血,这两者都说的通,只是那位阴性女子是谁呢?”



573.


后面这句话算是他的自言自语,你看着苦苦思索的正廷,正欲开口安慰,却被一旁蔡徐坤的发言震住:

“我知道。”

他缓缓放下手,目光炙热盯住你看,这三个字被他说的极为笃定。

就连正廷也惊讶的看着他。



574.


许是觉得氛围太过凝重,蔡徐坤有心让你放松,卸下气场走到你面前。

他把双手搭在你肩膀上,微微弯腰和你对视,他的眼睛又大又亮,赤诚之心只映着一个你,寻常调戏之意全然不见,只余下满目忠诚与温情。

他把手往你胸前移去,那里静静躺着一朵红玫瑰,蔡徐坤专注极了,指腹轻轻擦过项链的表面,那份红似乎感应到什么,愈发鲜艳。


“小玫瑰,看来你和我,注定要牵绊在一起。”







tbc.



短小精悍且卡的不道德dbqbml(我怎么总在道歉

恩,要认真做个征集了。

请慎重写下女主蔷薇花开后会有什么能力,给我一些建议。

我想不出来,就真的没法往下写,拜托评论大佬们给我一些灵感吧!

求求了!




评论(25)
热度(166)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