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鬼哥,就是她了。”

门口突然传来声响,看守的人似乎迎接来了领头,监禁室的大门忽然打开,外面的灯光霎时照亮黑漆漆的室内。

适应不了光线转换,你迷起眼,朦胧间看见一个男孩,肥大的黑色卫衣搭配红色休闲裤,脖子上戴着链子,看上去邪的很。

“天光特工局,新人特工,代号Rosa,是你吧。”

他双手插兜,口罩下发出的声音有些闷,你久未进水,思绪一时跟不上他的语速。他也不在意你是否回答,给身后手下一个示意,你身上的镣铐就这么被打开了。

失了支撑力的你趴在地上说不出话,从最初的任务失利到被囚禁起来遇到一闪而过的Fox,局长会那些老顽固只怕已经多番刁难正Sir了,可如今你连自己会生会死都没把握,现在又来一个叫鬼哥的人物,也许真的到宣判的时候了吧。

男孩站定一会,随后缓缓蹲下,他抓起你的后领,让你足以看清他玩笑的神情,他似乎在嚼口香糖,薄荷的味道传来,倒也不失好闻。

“我这就带你去见我们老大,还劝你识相点!要不然……”

评论(11)
热度(100)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