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丞x你 小甜饼 【我为什么这么困你心里没点数吗?】

*OOC

*请勿一键转载

“我回来啦。”

你一边把车钥匙放在桌上,一边换拖鞋,心里纳闷着今天这个大宝宝转了性了,居然没有冲过来抱你。

“丞丞?”

背着包从客厅走上二楼,卧室门没关实,你伸头看过去,深蓝色大床上,一个坐靠在床头穿着白T盖着被子撅着嘴巴的人,可不就是那个一有时间就缠着你的范丞丞。

“你干嘛呢?”你轻笑,然后把身上背包放下,拿起睡衣更换,边换边说着出门的趣事。

“你知道吗,今天跟小莹出去玩,她全程虐我,吃个饭都要跟男友视讯,特讨厌!”对着镜子理理头发。

期间一直有道射死人不偿命的眼神聚焦在你身上。

没办法,你特别无奈的坐到射线本人旁边。

“你怎么啦?我的宝宝?”

“你觉得她讨厌你还跟她出去,一出去就出去这么久,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范丞丞撅个嘴,嘟嘟囔囔把这句话说完,然后用充满怨恨的小眼神看着你。

说好的高冷人设呢,眼前这一大坨散发怨念的究竟是什么鬼?虽然同居这么长时间,他这样你也不是第一次见到,可是每一次看到他这个戏精模样,你内心都会是一张老妈子脸。

正廷哥,辛苦你了。

虽然内心这么想,可身体却做出了本能一样的反应,你笑着揉了揉他顺毛的头发,又去捏了捏他的脸。

“什么叫一出去就这么久,我才出去两小时好不好,六点半出门九点半回来,就在附近随便晃了晃,也没去哪玩啊。”

“都六点半了你还出什么门,就不能在家里和我待在一起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只见过夺命连环CALL,没见过夺命连环问,丞丞的质问怕是很快要到达三连了。

“跟你待在一起,那我才是不想活了。”你站起身来小声嘟囔着。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春天到了,丞丞总喜欢抱着你做任何事,抱着抱着就……

“你说什么?”范丞丞从床上一个翻身跳下来,“哎呀穿鞋穿鞋。”你转身冲他喊,却见他直直向你走来,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很快走到你跟前,然后把你紧紧锁在他的怀里。

“我只是怕你离开我嘛...”他低头看着你,眼睛清澈,你仰头看着他,那脖子上最为明显的两颗痣,像极了被蛇咬过留下的印记,带着莫名的魅惑。

可是……

如果不是跟他同居久了,你真的又会被他这副人善可欺的样子给骗了!

即使你现在依然心跳很快,但是一想到这个天使一样的小恶魔,在那个时候经常磨着你让你说一些羞耻至极的话,你就又硬起心肠,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

“范丞丞,我警告你,这招对我已经没有用了!你最好赶紧给我把鞋子穿上!”你转身下楼,打算到厨房找点东西吃。

以范丞丞闷气的个性,真有可能到现在都没吃饭,就为了让你心疼。

想到这你头都大了,叹口气,这辈子真是注定被他吃的死死的,明明知道眼前是他挖好的坑,却还是心甘情愿往下跳。

“丞丞?你想吃什么?先简单做个三明治给你吃吧好不好?”

你把冰箱门关上,冲着楼上喊,见到一个白到反光的身影拿着手机有气无力下楼的身影。

平底锅一热,培根的油滋啦滋啦的叫嚣,微黄松软的面包,甜脆的卷心菜切丝再夹一两颗切开的小千禧,摆盘,成功!

把盘子放在餐桌上,抬眼看到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镇可乐。

“放下,不许喝。”你认真看着他。

他看着你,虽然极不情愿,但还是把手里的饮料放下了,然后歪头略带淡漠的看着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姜姜!质问三连达成!你心里为眼前这个大宝宝拉起了横幅放起了彩花。

你叹口气。

“你忘记上次是谁大半夜喝凉的上吐下泻跑去医院挂水,身体虚的血管都瘪,人家护士扎两针才扎上,现在又想受罪是吧,你不心疼我心疼。”

显然你最后一句话让面前这个大宝宝很受用,他眉眼一挑立马开心起来,还乖乖的倒了一杯热水,自己坐在板凳前开始享用你为他做的三明治。

真是小孩子脾气,你心里一千零一次感叹。

你与他的关系,在知道的人眼中,会是很艳羡的一对,只有你知道,他太爱你了,爱到对自己在这段感情里,没有过多的自信,他总爱问你是不是不爱他了,说他怕你离开他,其实都是真的,他真的会怕。

你很庆幸,庆幸你也很爱很爱他,庆幸跟他在一起的是你,能给他快乐的人是你,能够走进他内心的是你,因为知道他的想法,因为爱他。

所以你真的愿意陪伴他一生。

“你怎么了?怎么这样看着我?”他咀嚼的动作逐渐缓慢,或许是你想事情太专注,眼神都变得有些不寻常,他这么在乎你,一下就感觉到了。

“没什么,好吃吗?”你笑笑,把水杯往他手边推一推。

他很乖的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接着大口咀嚼三明治:“好吃好吃,特别好吃。”

“今天晚上出门,你真的很生气吗?”你低声询问他。

“恩..其实也没有啦,主要是大晚上的,干嘛要出门。”他还是有些不满,但是怕你烦,只敢小声嘀咕。

“你不是知道嘛,小莹男朋友还在外地上大学,她有一些东西需要搬,正好我有车,就帮她搬家呗,都是几年闺蜜嘛。”

你伸手抽出一张纸巾,擦去他沾到嘴角的沙拉酱。

“那她舍不得她男朋友,跟她男朋友视讯,就不知道你也有男朋友,你男朋友也舍不得你出门舍不得跟你分开嘛?”说着说着他气头又上来了,更加觉得自己委屈,连剩下一口的三明治都不吃了,放回盘子里,低着头一言不发。

“大家都在外地,能帮就帮嘛,而且我跟她这么多年好闺蜜了,她有事,我总不能不去吧。”

你用手捧着脸笑,他吃醋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被在乎的感觉真好,甜的心里发涨,脸也红。

“可是你出门的时候,明明很困的样子,困就在家里休息不好吗,非要今天搬家吗?我可以去帮她搬家啊!”

丞丞坐到你旁边,把你揽在他怀里,亲了亲你的额头。

“喂,你去帮她搬家,我在家里睡觉,这成什么了?你以为我就不会吃醋吗?我也会舍不得的好不好。”

你仰起头看着他,头发披散着,眼睛发亮。

“而且,你觉得我在家里能睡个好觉吗?我为什么这么困你心里没点数吗?”

“恩?是因为什么?”

这下他不委屈了,很迷惑的看着你。

你靠着他的胸膛,感受着他的声音从胸腔里发出时的振动。

“还有脸问!要不是你大中午在我要午休的时候做这做那,我能困成那样吗?”

提起这你就生气,帮小莹搬家的时候一度不能太用力,走着走着路稍不留意腿根就一阵酸痛,害的小莹期间一直笑你,还打趣说不该叫你去帮她搬家。

想到这你脸更红了,不禁有些恼怒瞪向这个回到家还摆脸色生气的罪魁祸首!

“嘿嘿嘿嘿嘿...”

此时此刻罪魁祸首显然也意识到了,又拿出招牌傻笑面对你的生气。

“哎…哎你干嘛?……别……”

这个范丞丞,又在对你动手动脚,你很努力的挣扎抗拒着,但是他早就把你浑身上下的敏感处拿捏的特别透彻,眼看着你实在抵抗不了,像一滩水一样倒在他怀里,换上的睡衣也已经没有完整性可言。

不行,不能就这么妥协,你咬紧牙关,用手去摸着他的腰,然后……

猛的一掐!

“哎呦!”他整个人弹跳起来,缩在一起护着痒,自然没有办法再对你做什么。

“范丞丞你赶紧把饭吃掉把水喝了再把盘子给我洗好放起来不弄好不许上楼睡觉!”你跳起来快速往楼上跑去,头也不回的大喊。

“那我弄完了就可以睡了吗?”

奇怪的是他一点也不着急追上来,而且兴致勃勃的站在原地抬头看着正在上楼的你。

“当然啦。”弄完了就可以睡觉,这句话是对的呀。

“好。”他答应的特别痛快,一口就把剩下的三明治塞到嘴里,然后快速刷洗盘子。

你也没有任何疑心,走回卧室洗澡。

结果吹好头发刚一出门,就被候在门口的他整个公主抱起,丢在床上。

“你干嘛!”

你看着欺身上来的范丞丞,快速解开睡衣的手速真是让你叹为观止,不过他是认真的吗?

“你不是说好要睡觉的吗?干嘛要这样啦!”

“是啊,我是说睡。”

“那你……”

“听好了,我是说我要睡,不是睡觉。”

“???”

“是睡你。”他含住你的耳垂,含糊不清的说道。

唉……这辈子真是栽在他手上了。

评论(8)
热度(7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