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一个交待

【为不想点全文看的人划重点】

1.抚顺和蔷薇写完就长期休号。



抚顺与蔷薇写完就暂不出文章,取关等随意,爱都留在评论里了,我有收到。

这几天消遣也有,但更多的是看书,晚上很难睡着,熬到凌晨两点再睁眼早上七点是常态,焦虑也有,胆怯也有,对自己的不自信也有,怕让别人失望也有。

总之负面情绪很大。

再加上想尽快把抚顺下写完给你们看,可是因为焦虑,总觉得写出来的不好看,所以写了又删写了又删重复多次,码字时想着还没看书,看书时想着脑洞不写情感就断了。

很煎熬,也很难受。

蛮抱歉吧,拖这么久却写不出来,我真的不想让你们等。

关于三次,一是上班了,每天超级忙。二是22号有个重要考试,晚上还要看书。

其实真的很辛苦,今早又去各个部门跑了一趟,也是受到不小的压力。

今日休息。

我对着电脑干涩着眼打下这些字,我争取今天尽量把抚顺下写出来。

但是你们也不用记在心上,很大可能性是写不出来的…(。)

生活不易但不能逃避,没有基础就从这一刻打下基础,刷微博也是在花时间看别人的生活,本质与你无关,祝大家学业有成,真心与众共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0)
热度(56)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