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一些自我反省。

真正下决心拿起笔不弃更到现在也只不过几天的时间。


我曾经挖过多少坑,又有多少烂尾我自己都数不清了。


这一次写文,能否更完,对于我自己来说都是一种挑战。


写文的过程中,我总是太过把文字想象化,发布之后会担心每一位观看的你是否能看到我写的画面。


会登LOF好几次,看看有多少人评论点赞推荐。


而写文过程也不是一帆风顺,可能你们读到的一段文字,都是我反复敲定反复琢磨用词才最终决定发布给你们看的。


因为想对作品负责任,更是因为对作品抱有很大的期待。


而这一切造成我个人的浮躁,太过急于求成。


昨天看了一篇LOF,提到热度高不代表文笔好,夸文可爱也不说文笔好。


而真正好的文笔是不怕没有热度的。


所以从这一刻决定,多看多学习。


不再急于求成,而是把自己真正想写的以我最大的能力呈现给大家。


一点一点雕磨自己,多像文笔好的太太学习,学习让我觉得好的地方。


也会更加坚定自我的信念,对自己抱有一定的自信。


谢谢给过我支持和鼓励的每个你。

评论(4)
热度(14)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