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昊哥就是昊哥【不正经文】【黄明昊❤你】

*OOC私设严重  预警

*请勿一键转载

*洗澡时候脑洞脑洞脑洞脑洞脑洞!我终于开始对黄明昊下手了。

【正文】

1.

你是从大厂的时候就跟着他们的一名化妆师。

咳咳,实习化妆师。

九人团出道以后不知道哪来的狗屎运偏偏降在你头上,可以继续随团工作。

化妆师前面的实习两字也顺其自然的一jio踢飞。

2.

某天某场见面会彩排时,你偷了个空站在后台做近距离观赏,现场导演在调试各种道具,奶破森几人就在你附近对流程。

“姐姐,你知道丧尸怎么演吗?”

主动来问话的是队内的老小黄明昊,那纯洁无暇的双眼水汪汪的看着你,难怪NANA们的母爱都被激发出来了。

“丧尸?”

“对啊,待会有一题是让我们九人做表演,演出丧尸的状态,可是我们刚刚自己练了好久,总觉得很别扭。”他委屈巴巴的低下头,难过的模样让你拍着大腿感叹自己活的真tm糙。

“姐姐,你有什么建议吗?”

null

3.

丧尸?你略微思索。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姐姐我就勉为其难的指点你一下吧。”你捋捋袖子,将那纤纤玉指在黄明昊跟前勾了勾,示意他附耳过来。

你看到他眼中闪过一丝迟疑。

最喜欢蹂躏这样的小奶狗了!你一把把他拽过来,目露凶光。

XXJ!害怕吧!独家奥秘大放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你感到他在你身下(不是)手里的纤细小胳膊变得僵硬。

“你们男生尿完之后会抖吗?”

4.

看着台上他们进行夸张的演绎,你心中甚是欣慰。

丧尸一事之后,你声名大噪。

其实也没有这么夸张,只是在他们九人团里传开了而已。

你划着屏,微信里一列整齐的联系人,以这种第一印象认识他们,你不知是什么滋味。

舞台结束之后你在后台收拾着化妆用具,九人团还有行程就先坐车离开了。

第一个给你发消息的是Justin,比起其他人都乖乖的叫你姐姐妹妹……

Justin:“妞,昊哥的舞台帅不帅!”

5.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与他们九人团的关系也变得十分熟稔。

但玩的最好的肯定还是比较皮的那几个孩子。

比如丞丞啊,小鬼啊,还有一见面就趁你不注意捏你的脸然后让你必须叫他昊哥不知道学什么陈浩南的Justin啊……눈_눈

“姐姐,能帮我卸个妆吗?”丞丞站在你身后一副“我这么乖姐姐肯定会同意的吧”的看着你。

山东大鹅的屁股还没挨着板凳,突然!有一道身影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指如疾风势如闪电(不是)把丞丞推开。

“去找别的姐姐!”黄明昊抢先一步坐在你旁边的椅子上,然后昂着脸看你。

范丞丞:“……”

就在你以为丞丞肯定会打Justin的时候,他却默默走开了。

走开了???????????0.0

“姐姐,帮我卸妆吧,stin今天好累啊…”

没有再如往常的称自己为昊哥,软软的小奶音水灵灵的眼睛望着你。

就差没长出猫耳朵和猫尾巴了,你在心里想。

6.

卸妆的时候他一直闭着眼睛难得的安静。

你一边用化妆棉轻轻擦拭他的皮肤,一边再次感叹老天爷的不公。

震惊!当红炸子鸡男团颜值爆表,男默女泪的秘密竟是……

你在心里想着一些有的没的时,卸妆的步骤来到了嘴唇。

刚触碰到那温热的存在时,他突然睁开眼抓着你的手。

“姐姐,你最喜欢我。”

确实是累了,摘了美瞳的眼睛有些泛红,你看着他的眼睛开始走神,他说的话你也没太注意听。

为什么他眼睛里的期待变成了失落?然后低下头不去看你。

“什么发型?”他问。

“啊?”你缓过神来,他是不是问了你一个问题。

“我说,姐姐你最喜欢我…的什么发型?”他又闭着眼养神。

“发型啊……其实我最喜欢你决赛的那场短发,舞台打开的时候那个发型特别惊艳到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特别喜欢看帅气的男生剪淄鱼头。”你接着卸他的嘴唇妆,嘴巴软软的手感超赞!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进去,虽没回你什么,但是微微下垂的嘴角似乎有些上扬?

“不过我之前看到你们的采访,你说自己挺后悔剪这么短的头发的。”你接着嘀咕。

然后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更明显了。

7.

今天的化妆师有点多,你因为连续几日的奔波工作,今天的活就没怎么安排在你身上。

坐在楼梯间里喝冰美,手机振动。

昊哥:妞,今天你不上班吗?

……臭小子,你咬着吸管。

你:干嘛!

昊哥:你今天到底上不上班?

你:上啊,楼梯间坐着呢。

昊哥:那就成。

昊哥:专心看我的舞台,我有惩罚给你。

你:?????

你:什么意思?

你:说话!

你:Justin!!!

你看着微信界面,任凭你怎么威胁他就是不回你。

这个不知何时手机被他抢去并且在你一脸目瞪口呆的表情下他顺利用他的指纹解了锁后堂而皇之改了的备注,真是越看越让你来气。

只是你没有删掉他的指纹,也没有把备注改回来。

他们上舞台的时候,你终于明白什么是惩罚了。

反戴帽子的Justin,帽檐下的长发尤为惹眼,屏幕切到他的镜头场下就像炸了一样。

“他非要接长头发,费了不少时间,明明自己还挺困但还是坚持让我给他接。”旁边发型师端个茶杯站在你身后和别人聊天,而你却想到了那天你跟他的对话。

惩罚就是指这个?

你喜欢他短发,他偏要接长发?

真是幼稚,你喝着咖啡,嘴巴不住的咬着吸管。

但很可爱。

null

原以为舞台结束以后他会兴冲冲的来找你。

但是出道以来越来越多的行程压在他们身上,连妆都没来得及卸掉他们就做上保姆车走了。

你看着你的化妆箱,上面有一张便利贴,生怕被人碰掉还压着一个盒子。

“妞,惩罚看到了吧,这就是惹火昊哥的下场!但是昊哥毕竟是昊哥,大人不计小人过,东西送你了!”

还用笔在旁边画了个生气的小人,周围画了一圈不规则的圆圈,还用汉字标记“火”。

你哑然失笑。

这么匆忙赶行程之间还留下一张这个,你抚摸纸上的那个小人,仿佛能看到那人下了台却没看到你之后气鼓鼓的脸颊。

你把纸条小心翼翼的放在钱夹里,然后拿起那个盒子打开。

一枚戒指安静躺在正中央。

在那之后的一连几天,你都没有见到他,微信聊天他也没再提戒指的事情。

你又不是傻子,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只是让你在意的是,你好像并不抗拒。

昊哥:妞,昊哥要发微博了。

发微博就发微博呗,干嘛特意通知,你瘪瘪嘴。

昊哥:超帅的。

你:臭不要脸。

昊哥:……

一想到他什么表情,你笑出声来。

微博的特别关注推送出现,你点进去。

jjjustin0219:

emmmmmmm  
  工作人员哥哥在我精心指导下的第一个作品......     大家觉得怎么样??? 
(今天和nana们一起特别开心!请大家要多多期待下一场哦!) 

null
null

再次理了淄鱼头,帅气逼人。

你赶紧点开关注的Justin个站,然后看着屏幕上加载出来的大图,久久没有返回。

null

8.

再次见面的日子如约而至。

你特意避开了给他化妆,还去了别的化妆间干活。

再次登上舞台的他,依旧帅气逼人,动作伴随鼓点精准有力。

只是他突然……解?开?了?衣?服?

??????

null

舞台结束之后,你看着微博上,黄明昊家的站子一个比一个疯狂。

“崽子你在干什么??不行啊妈妈不要你脱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头掉了黄明昊你在干嘛!!!!!!!”

……

洗妈粉失败彻底,你点点头,然后疯狂的存图。

嘴上说着不要,心里还是蛮诚实的,你鄙视着自己。

然后强忍着笑意把一张露出一点微微的小肚腩的图片存了起来。

“你在看什么?”Justin突然冒出来。

其实也不是很突然,你早知道他们今天结束以后没有行程,自然不会跟以前一样这么赶。

而且他一定会来找你。

所以你特意选了一个无人注意的角落,掐着时间等黄明昊来找你。

“我亲爱的昊哥,在看你洗妈粉的后果啊~”你深谙不皮一下不开心之道。

他明显噎了一下,刚想冲过来捏你的脸,却眼尖的看到你手上那圈银色。

右手的中指上,一枚戒指待在那,是他送到那枚。

“你……”他像是傻了一样,心里有种念头却又不敢确认的样子惹你发笑。

于是……

“妞,跟昊哥回家!”他冲过来把你抗在肩膀上,你惊讶的叫出声又怕被别人听见,慌乱之中一只手捂着嘴巴,另一只手去拍他的背部。

“捂着嘴干嘛,昊哥喜欢你叫出声来!”

你真的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最终以你通红着脸安静的被他扛走结束。

9.

你莫名觉得和黄明昊在一起在其余八人看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没人感到惊讶,仿佛只是人类就该吃饭那样本应该的事。

你拿着这点去问黄明昊,想要从他嘴里套出他早就准备对你下手的事实。

谁知道他斜眼看你,手机游戏也不玩了,一把把你推倒在床上。

“你能不能关心一点跟你男朋友有关的事?”他手脚并用把你压死,在男女力量面前你还是输个彻底。

“天天跟丞丞他们待在一起笑得那么开心,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心里还没点数吗?”他解开你的衣服,因为今天太热你就穿的裙子,此时对他的动作真是一点抵抗都没办法施展。

“而且男朋友不是别人,还是你昊哥。”话音刚落,除了最后的遮拦再没其他。

“说起来,我还没听到你叫过我昊哥,妞,叫一个听听~”

又来了…你强忍着翻白眼的想法。

那种称呼怎么可能叫的出来啊!

10.

最终还是叫了昊哥。

而且还是必须叫的很大声的那种。

年下什么的太恐怖了,精力旺盛的让你觉得自己是被妖精吸干了精气的唐僧。

你掐着腰看着一脸春风得意生龙活虎的黄明昊生无可恋的想。

*OOC

*灵感来源

null
null
举起双手让我看到你们的评论!让我更有动力哇哈哈!

评论(55)
热度(359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