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蔷薇 五 【偶练❤你】【NPCX你】

*OOC 请勿一键转载

*不定时不定量更新

【正文】

151.

你生无可恋的站在镜子前,身后的仆人端着一个又一个托盘,上面放着各式各样的服装。

两位女仆手不停的帮你调整衣服,一边的尤长靖单手抚摸下巴作沉思状。

“我觉得不行,这套衣服太简单了。”

152.

“太?简?单?”

你不可置信的低下头。

自己身上这一套洛丽塔风格的小洋裙,裙摆上用酒红色的丝线绣满了繁复的蔷薇图案, 丝质的光滑绸缎在灯光折射下彰显华贵,腰带的末端缀着些许粉钻。

你再去看看长靖一脸愁眉苦脸的模样。

这……叫太简单?

153.

在长靖再次让女仆动手脱下衣服时,你终于出声打断他。

“长靖啊……我觉得这些衣服都不简单啊……”

“是吗?可能是小蔷薇一天比一天更好看了,我总觉得这些衣服都配不上你。”

他叹口气,最后做决定一样说道:“看来我应该去催催林彦俊,让他快点多设计几套,这家伙成天一副艺术气息爆棚的样子,怎么就不知道干点正事!”

“好啦,Evan他也有事情要忙呀。”你动手阻拦女仆的动作,自己把衣服脱掉。

跟长靖小甜心相处久了以后,你越来越觉得他应该做你的闺蜜了。

154.

只留下最初打底的短背心,黑色安全短裤包裹着少女的蜜臀,玲珑有致的身材显露无疑。

“长靖小甜心,我可以自己挑选服装吗?”

话虽然是问他的意思,但你直接转向身后的托盘,你知道他肯定会答应的。

“好哇,不过小蔷薇,你腰上的蔷薇又开一瓣了。”

155.

仔细挑选着服装,终于找到一条不这么显眼的黑色连衣裙。

但是稍微有些暴露,是你从没穿过的一字肩款式。

你刚想去换,就听到长靖的这声感叹。

对着镜子,你也看到那朵蔷薇又打开了一瓣。

你联想最近自己身体的变化……

156.

“长靖小甜心,这朵蔷薇,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呢?”

你抱着衣服,视线定在那朵蔷薇上。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当这朵蔷薇完全绽放的时候,血族将会有一场很大的变动。”

说完之后,他的注意力又放在别的地方。

“小蔷薇你身材好好,不像我减肥总是不成功……”

长靖颇有怨念的去揉自己的小肚子。

157.

“噗”。

你想到长靖所谓的减肥就是走几步,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小蛋糕奖励自己吃掉。

或者被林彦俊带回来的稀奇食物勾的难以自拔。

“血族也要减肥的吗?”你一边穿衣服一边提问。

158.

“我们血族当然希望出现在别人眼前的时候是优雅帅气的呀,这样才对得起我们的传说。”

长靖干脆坐下来,一副“我来跟你好好唠唠科普关于我们血族的传说”的样子。

“传言中,我们血族蛰伏黑暗当中,因为惧怕阳光所以只有夜晚才会出门觅食,专挑无辜少女下手,且每个人都睡着棺材,居然还说我们其实都是尸体,没有心跳!”

他干脆从桌子上拿过一只苹果,伴随着清脆的咀嚼声控诉他的不满。

“小蔷薇你说说看,这合理吗?”

“为什么血族就要怕阳光了,把我们想的也太弱了吧,如果不晒太阳身上不都发霉了,还怎么长高高呢?”

“而且老派那边怎样我不清楚,但是我们新派从上一代就开始尝试喝动物的血,我们这一代基因已经有所改变,所以我们才不会去挑什么无辜少女觅食好吗?”

“关于棺材,床垫这么舒服为什么不睡床垫,在她们眼里血族就是一堆只有本能没有思考的傻子吗?”

“最后关于心跳,说我们是尸体我真是不能忍,都是爸妈生的哪来的偏见呐!”



159.

越说越气了怎么回事,看着长靖说到最后干脆连苹果都不吃了,气呼呼的小脸愈发可爱。

是小甜心没错了,你心里默念。

然后换好衣服,从桌上拿过一块小蛋糕递过去。

160.

“好啦小甜心,吃块蛋糕吧。”

他撅着嘴,目光看着蛋糕有所松动。

最终还是接过来咬了一口。

“不过,小蔷薇,你是怎么知道之前那块蛋糕有问题的呢?”

长靖一脸疑惑,他明明换了一块新的放在你桌子上了呀。

161.

“其实说来也挺巧的。”

你坐下来让女仆弄头发,乌黑亮丽的秀发随着卷棒的热度散发出一缕缕烟雾。

“那块蛋糕虽然我没全吃,但是背面有一处被我用手指掐掉了一小块。”

你看着镜子里的长靖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

“不过,我也有问题。”

“那天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在蔡徐坤的房间里呢?”

162.

长靖被你这么一问,突然猛拍大腿一副想起什么的模样。

“小蔷薇,那天坤坤……没对你做什么吧……”

他支支吾吾,不敢直接问出来,但是又希望你懂他意思的表情。

“……”你仔细回想。

“除了他差点想要吸我的血,我不小心把桌子上的琉璃罐子打翻以外,就没什么了。”

说到这你也好奇,为什么那天蔡徐坤会突然想要吸你的血呢?

你脑海中又浮现他坐在地上那副迷茫的样子。

163.

“这……那天我和正廷哥议事,路过花园的时候发觉到了明显的气息,那是坤坤独有的吸血信号,正廷又看到地上的琉璃罐,料想你可能出事了,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拽着我就是一个移形。”

长靖下意识的去摸自己的手腕,你这才注意到那里有一圈印子。

“等我站稳才发现前方就是坤坤的房间,正廷先是仔细听了听动静,然后带着我走过去,接下来的事情你就都知道了。”

说到这,他突然端正态度的看着你。

“小蔷薇,你要永远记得,在NPC古堡,对你来说最安全的,一个是我,一个是农农。”

164.

踩着一双高跟鞋,十厘米的长度还是吃不消。

你扶着墙小步小步的走,平时短短的距离在这时看来是这么长久。

想到可能还在门口等你的大家,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165.

“啧。”

突然身后传来一声。

你还没来得及转过头去,就猝不及防的被来人一个公主抱禁锢在怀里。

“小鬼?”

166.

“很荣幸小蔷薇还记得我的名字。”

他似乎对你能叫出他的名字感到很高兴。

一身正装的布料下也有着强有力的心跳。

“怕就闭眼。”

他不再废话,抱着你,从三楼的窗台一跃而下。

少年洒脱,自由如风,你在惊呼之前就赶紧闭上了眼,只听见耳旁的风声渐渐静止。





167.

再次睁眼,不远处,两辆越野车停靠在门口。

而车上的人都对你投来了视线。

168.

“人我给你带到了,好好把握。”

小鬼把你抱进其中一辆的副驾驶,抬头对着驾驶座的朱正廷吹个口哨。

仓促之间你似乎看到端坐着用手扶方向盘的Theo大人随着小鬼的话落而出现一丝脸红?

169.

后座的Justin和范丞丞没有说话。

但你从内后视镜上看到了Justin沉默着猛掐范丞丞的大腿的动作。

以及范丞丞憋红的脸。

170.

小鬼嬉皮笑脸的打开了后车门坐在丞丞旁边。

Justin和丞丞同时向他投去了赞赏的目光。

如果不是正廷在的话。

可能他们此时此刻早就欢呼雀跃喊天跺地了吧。

171.

“看样子出师不利呀。”

林彦俊看似阅读报纸,实际上把方才车外的动作看的一清二楚。

随后不怕死的出声打趣身旁的蔡徐坤。

可惜身旁的人用帽子遮住脸,显然一副闭目养神的样子。

没有看到自己想象的画面,林彦俊见好就收,跟前座子异交待。

“我们出发吧。”

172.

小鬼这一插曲带来的影响并没有持续很久。

车窗外一掠而过的风景夺去了你全部的注意力。

这是你第一次,真正意义的接触外面的世界。

173.

你看着车子渐渐开进一座城市。

一路上有许多穿着制服的巡视兵,看样子在检查街道的安全。

穿着普通裙子的妇女们在路边购买食物,孩子三五成群开心玩耍。

你莫名的失落难过。

从小到大,你从来没有这样生活过。

哪怕一次。

就连关于在城市里的各种风土人情,都是从正廷哥那天给你的那本书上获取的。

如果不是母亲的存在,你会觉得自己过去都是白活。

174.

路边的建筑由简入杂。

渐渐的,初期看到的粗布衣衫妇女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穿着贵气洋裙,打着小洋伞的女性。

高跟鞋,钻石项链,镶嵌着珠宝的挎包。

以及你们的车停在了一处戒备森严却富丽堂皇的建筑面前。

175.

车座后面的三人已经下车松动筋骨。

而你看着朱正廷握在你胳膊上的手,随后眼神上移看着一直目视前方的他。

“怎么了正廷哥?”

他好像有些反常。

车外的Justin注意到你们还未有动静,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连忙捣捣小鬼丞丞的肩膀。

三个人又兴奋的围在一起。

176.

就在你预想待会下车会经历怎样一番皮孩子的戏谑的话语时。

“那件事,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朱正廷终于开口,然后从他身后掏出一块绒盒子。

“这个,是我的道歉礼物。”

他打开,里面静静躺着两条镶钻的流苏耳环。

“希望你能收下。”

他看向你,目光诚恳。

177.

车内的温度好像有些上升。

你看着他,只觉得如果不收下这个礼物,他肯定还是会在意吧。

想到长靖口中他担心你的样子,你点点头。

“很漂亮。”

178.

你刚想接过耳环自己戴上。

却发现他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随后向你覆身而来。

然后在一个十分危险的距离停下。

179.

他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脸颊,一双眸子似片湖面,倒映着整片星空闪闪发亮。

伸手撩开你垂在耳畔的卷发,然后温柔的揉捏你的耳垂,冰凉的触感让你的腰侧有了一股奇怪的痒感。

你想伸手去抓,却被他制止。

“乖,别动。”

180.

你不知是被他哪个字定住了身体。

是那个“别动”,还是那个“乖”?

或者是近在咫尺的距离,他压低了天生吸引你的嗓音在你耳边轻声呢喃?

你只知道他戴完耳环这个过程,仿佛世界静止了一般。

你屏住呼吸,却听到他再次开口。

“很漂亮。”



181.

方才你的回答被他很好的利用。

你不知他指的是耳环还是你。

但是眼前之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他的目光炙热的注视着你,答案十分明显。

你咬着下唇,再想到小鬼他们的反应,只觉得脸颊通红。

182.

车窗突然被扣响。

你猛地抬头,耳环随着你的动作摇晃,闪出一道好看的弧度。

打开车窗,来人绷着脸一副不耐的表情。

“谈情说爱可要看场合。”

蔡徐坤褪去玩味,夜色下显得他的面容愈发阴沉。

“我可爱的小、玫、瑰。”



183.

走在地面上,虽然有了地毯的缓冲,可高跟鞋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

你看看从刚才开始就缩在一边的小鬼他们,又看看远处长靖对你投来“加油”的表情。

农农子异在接待处出示邀请函。

呼……你长呼一口气。

左边是蔡徐坤,右边是朱正廷。

这两个人,从某种意义上……都很不好招惹啊。



184.

“挽着我吧,这样比较舒服。”

“小猫咪的肉垫也有不适应的时候。”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他们作出让你挽着的礼仪手摆在你面前。

彼此对视一眼后又飞快的把目光放你在身上。

……

……

……

老天野啊,这是什么修罗场???

185.

“小蔷薇,你要永远记得,在NPC古堡,对你来说最安全的,一个是我,一个是农农。”

“那最危险的呢?”

“……”

“蔡徐坤。”

*OOC

*请勿一键转载

*下次更新视心情评论而定。

*评论评论评论评论


评论(54)
热度(425)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