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蔷薇 六 【偶练❤你】【NPCX你】

*OOC 请勿一键转载

*七月八号08:03分,根据评论情况,把卜凡换成了子洋。

*说些题外话:相信经过上章更新内容,大家都看出来了。

*【蔷薇】这篇文章的主角就是坤坤和正廷,第一次挑战双男主,我也在尽量平衡。

*不过各位全民制作人们不用担心,无论是坤坤还是正廷都会有个人结局

*请放心食用啦。

【正文】

186.

回想结束。

你看着眼前都固执的伸着手一定要争个高下的两位面容俊朗的“男性友人”。

显而易见,都不是好糊弄的主。

187.

所幸尴尬的状况没有持续下去。

188.

“正廷哥。”

农农戴着眼镜,他挺拔着身姿,大步向你们这边走来,一把搂过正廷的肩膀。

“好啦,刚才在车上你已经和小蔷薇共处一室过了,接下来就把心思收一收吧。”

轻快的语调巧妙地化解俩人之间的暗潮,他的嘴角始终挂着笑意,隔着镜片的眼神与正廷对视后似乎有一道光芒闪过。

你见到他附在正廷耳边低声说道。

“他来了。”

农农拍拍正廷的肩膀,趁其不备向你投来一个示意的眼神,你稳稳接过,内心疯狂感谢。

不愧是拥有治愈能力的农农啊!太善解人意了!



189.

激动的同时你也注意到周围人群莫名的骚动起来。

一辆加长劳斯莱斯停在不远处。

门口突然出现两队训练有素的黑衣保镖,呈一字型列队站开。

你动作利落的挎上蔡徐坤的胳膊,快步往那边走去。

有热闹不凑是傻子啊。

190。

可你忽略了蔡徐坤脸上难得出现的片刻愣神。

就这么被你拖拽着向前走去,如果不是身体素质良好,而你又一心注意着神秘来客,恐怕他早就被发现。

一向以慵懒野性著称的蔡徐坤大人,竟然也有步态踉跄的时候。

而且嘴角上扬,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如果被他们看到一定会怀疑这是不是真正的蔡徐坤。

191.

一道修长的身影从后座下车。

古堡里的大家身高都很客观,可这人明显比农农还要高一些的样子。

精致的皮鞋,笔挺的西服,暖黄色的灯光打在车身,低调又奢靡。

来人看似懒散的双手插兜,但身旁汇报工作的下属却始终不敢抬头。

“会长。”

周围保镖齐声。

一时之间,所有人都没有说话。



192.

“Kwin,好久不见。”

朱正廷迈着健步走上前去,主动打着招呼,客气又不至疏离。

跟车上与你相处时带着害羞的样子有所不同。

此刻他的眼睛如同起了雾的镜湖,让人看不穿他的心思。

不过顷刻,他便回归到那个严谨沉稳,值得依赖的Theo大人身份里。



193.

“Theo大人,好久不见。”

那人面带笑意,声音带着一份恰到好处的低沉温柔。

只是他的眼神,却好似能看透人心,伸手交握的力道把握刚好,如雕刻般的面容无形增添一份气场。

你本以为只有朱正廷能够读懂别人内心在想什么,可眼前这位的存在竟让你一个根本未曾与他对视的人都能产生略微的惧意。

俩人互相客气一番,Evan站在正廷身后,不时加入他们的攀谈,不是他抛出的话题却也能把尺度拿捏的刚刚好。

而且竟在周围的这么多保镖加在一起的情况下产生了同样的威慑力。

你跟着他们一起进入眼前这座说是宫殿也不为过的建筑。



194.

一行人穿过金碧辉煌的大厅,这里装修的边边拐拐都不禁让你咂舌。

原以为古堡里的一切已经是奢华的最高级别了,没想到这里的配置居然可以与之比拟。

来到中心地带,嘈杂的声音如同浪潮一般向你们涌来。

身材火辣的兔女郎端着托盘,抛着媚眼在人群中娇笑穿梭,上面各色饮品不用猜也知是酒精。

赌桌上遍布筹码,桌边围着各类人士,空气中混杂的浊气让你忍不住掩鼻。

195.

“还好吗?”

一道声音响起,你抬头去看身侧这人。

向来高高在上的蔡徐坤刚才是在关心你???

196.

“咳…”

你眼中的意味太过明显,蔡徐坤摸摸鼻子。

“这里人多混杂,你可要跟紧。”

随后他带着你,熟门熟路的来到一座电梯面前。

197.

“您好,请出示会员卡。”

服务女郎衣着暴露,在看到蔡徐坤的容貌后打起精神,不时用舌头去舔自己的嘴唇,胸前的丰满随着故意加大幅度的动作轻轻晃动,惹你眼花。

蔡徐坤恍若未见,从口袋里双指夹出一张黑色的卡片。

上面刻着金色的暗纹。

——August.

198.

站在电梯里,你回想方才黑卡出现的那一幕,两位服务女郎突变脸色,诚惶诚恐的态度让你明白它的重要性。

“你叫August?”

透明的电梯不断上升,你注意到这座电梯直达9楼。

而除了方才一楼的赌厅,二楼看样子是个酒吧,即使一晃而过你还是注意到舞池里疯狂扭动的人影,三楼就是普通的餐饮,接着是SPA、KTV……

剩下的貌似都是客房。

电梯在9楼缓缓而至。

你问的那个问题他一直没有回应。

199.

倒也不介意,毕竟他的性格有多难以捉摸你是知道的。

“叮——”

电梯门打开。

你刚要踏出去——

200.

蔡徐坤一把拽过你往后推去,另一只手干净利落的按下电梯关门键。

你狠狠撞在玻璃壁上,烫过的卷发随着振动荡起,冰凉的触感紧贴你的背脊,激起一阵鸡皮疙瘩。

蹙着眉还未来得及痛呼出声,就被眼前之人一把用手捂住嘴巴。

整个过程快!狠!准!

201.

“唔唔!!”

你瞪大了双眼,双手被压在背后动弹不得,眼神里充斥着愤怒。

放开我!你很想这样吼出来。

看着结结实实禁锢你的蔡徐坤,他的眼神越来越深,你的心尖不住颤抖。

202.

就不该作死的选择跟着他!你脑中不停的回放尤长靖那句劝戒。

你不是什么温室花朵,所以当他说蔡徐坤对你而言非常危险时,你脑海中第一个念头不是想着远离,而是好奇。

有什么能比你独自在一个未知的领域生活更加危险呢?

所以从刚刚你就选择了跟他一起走,就算长靖农农他们就在一旁,你也没有放开挽着蔡徐坤的那只手。

可!是!现!在!

你余光瞟到透明的玻璃壁外,九楼的高度将下面的风景看的一清二楚。

灯光,人流,门口的车子渺小的像蚂蚁。

你突然恐惧电梯壁能否承受得住你们两个人的冲撞,如果从这里掉下去的话……

收回目光,你看着眼神中充满戏谑,邪魅而笑的蔡徐坤。

内心真是各种复杂。

203.

他应该……不是要吸你的血吧……

204.

“知道我为什么要叫你小玫瑰吗?”

一直把你各种表情变化尽收眼底的他突然开口。

电梯门再次尽职尽责的打开。

他又是一个反手关上。

205.

好端端的为什么突然问你这个问题????

真是神经病!

你好想用你的高跟鞋狠狠的踩他的脚背,却又惧怕于不知道事后发展而作罢。

206.

“唔唔!”

你出声提醒他还捂着你的嘴。

唇间的触感最为灵敏,在你挣扎间不小心用唇瓣触碰到他掌心的纹路时。

你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一振。

207.

如果说方才的眼神还是你能看的懂的调笑之意。

那么现在的眼神可谓是暗潮涌动,危险至极。

他收回笑容,冷峻的脸庞更加增强他的气场。

手松开的那一刻,新鲜的空气争先恐后的涌进你的肺里。

你刚想用手去安抚心跳,却发现自己已经与他紧密贴着了。

208.

而松开你的那只手,迅速往下,虎口如同狼牙一般,精准的咬住你的两只手腕。

然后把它们向上举起,置于你的头顶上方。

冰冷的空气就像无形的手抚摸你的臂膀内侧,仅存的温度也一点点消散。

同样的,因着他的动作,你再一次撞在玻璃壁上,整个电梯车厢再次抖动。



209.

太可怕了……

如果再这样下去电梯会坏掉的,别的不说如果就这样砸下去的话……

你抬起头看着蔡徐坤。

真是个疯子!你在心里咒骂,却不知为何突然想到他房间的那些面容狰狞的雕像。

电梯门又开了。

如果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到的话就太羞耻了!!!

显然眼前之人也意识到这点,低头挑眉看着你,对你作出个口型。

“求我。”

你紧咬牙关,把想骂娘的话咽回肚子里去。

沉默对峙间,电梯门一直没有关上。

210.

突然!

附近响起了一道脚步声!

你慌得抬头去看他,可他却浑不在意,反而轻笑出声。

然后依然沉默,挑着眉看你。

脸上满满的势在必得。

……

脚步声越来越近,你的担心害怕愈加明显。

终于,在步伐愈发清晰前。

“求……你了。”

你闭着眼轻哼。

“叮——”

他卡着点把电梯门关上。

211.

松了口气。

你终于领悟,只有选择顺从他,你才能平安逃离。

“为什么?”

你索性松了劲,任由他对你这般侵略意味十足的动作。

212.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倒在那片玫瑰花丛里。”

蔡徐坤显然很满意你的顺从,紧闭的双眼上,纤长的睫毛微微颤抖,让他想到了此刻正蜷缩在他床上的那只布偶猫。

压低了声音渐渐收敛那股气场,好生与你说话。

“那时候的你脸色苍白,被玫瑰的荆棘扎破了皮肤,浑身是血。”

他用空余的那只手轻轻抚摸你的脸颊,如果不是另一只手既然强有力的禁锢你的手腕,你当真以为他恢复了正常。

“你明明昏睡过去,却还是紧皱着眉咬着嘴唇。”

略带粗糙的手指顺着轮廓轻轻摩挲你的下唇,语调的暧昧愈加明显。

“我当时就想,你这般倔强的模样,可不就是朵带刺的小玫瑰。”

后来你独自一人的探险行动,被他抓个正着,证实了他的想法。

那天月光下得知真相的你强撑着的背影显得那么可怜。

他看着你纤细的腰段,只感到自己心中那头一直蠢蠢欲动的野兽再次有了想要爆发的征兆。

在他的心里横冲直撞,挣扎着锁链大声怒吼。

在古堡里,除了他的每一个人,看到那样的你都应该是关心大于问责吧。

可他不同。

他清楚的知道心里的变动,在告诉他一件事情。

——他想要把你狠狠摧毁。

而对于此刻的异常行为,谁能想到仅仅是因为你方才天真烂漫的叫出了August这个名称呢?

甜声如刃,割断他每一处隐隐躁动的神经。

213.

你彻底明白。

如果说古堡里的每一个人,虽性格不同,但都会遵守着特定的轨道行驶,维持内环境的稳定。

那么他一定是属于游离边界,在最低的底线边缘来回,却从不违规。

不受控制却又总能做出让你意外的事情。

比如上次的花园冲撞,再比如眼下……

你看着他松开对你的禁锢,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

打开,一条坠着用红宝石雕刻的玫瑰项链静静的躺在那。

214.

他沉默着把项链拿出来帮你戴上,动作不复先前那般粗暴。

双手环在你颈后弄着项链的关卡,让你有种被他拥抱的错觉。

身上好闻的古龙香水与方才的浊气产生鲜明对比。

如果朱正廷身上的味道,是如同春雨冬雪,润物细无声,一点一点让你毫无抗拒之意的把你包围。

那么他的味道就是夏日的暴雨,伴着电闪雷鸣,刹那之间便夺取了别人的视线。

虽强烈,却最能消除燥热感。

215.

蔡徐坤已经走了好一阵了。

你走出电梯门,手腕上他攥过的地方还有着印子,你莫名的觉得那片皮肤变得灼热滚烫。

手指触碰胸前的项链,还有着不真实的感觉。

突然身后传来异动。

才刚被蔡徐坤那般过的你绷紧了全身的肌肉,现在周围可没有一个古堡里的人来保护你。

你猛地回头大喊。

“谁!!!”



*OOC 请勿一键转载

*我说了,更新视评论而定,因为昨天发的那篇评论来的比以往都要汹涌,所以再次更新啦。

*说实在的,我看着评论,有时候有一种恭贺我自己喜提XX粉的感觉【捂脸笑哭】

*最近图库太过缺乏,尤其是坤坤的图,太多舞台照不适合配文,每次更新坤坤我都要头痛找图,麻烦全民制作人们如果有好的坤坤个站推荐,请留言。

*【关于之前说的制作成橙光游戏】

 其实早在很多年前,我就做过一款游戏,现在在饭圈里待的久了,橙光的发展也不同于往日。

 我知道很多作者会拿着站子的图片做游戏,我原本有过这个想法,但是被我放弃了。

 因为怕不属于站子的授权范围,怕侵犯他们的个人利益,怕自己文笔不好可能会给不了解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还因为不想让你们因为玩游戏而有了额外开销,而且我也没有和橙光之间有什么交易,如果你们到时候疯狂的爱我而送花怎么办(住嘴),可能会产生的盈利也不会进我的腰包,更不会进他们的腰包。

毕竟是站姐的为爱发电,所以我想了想还是算了,专注眼前,像现在的图文模式我如果能得到你们的肯定我就很知足了。

老粉会知道,只要我的喜欢界面和通知界面,碰巧有读者连续点赞推荐的提示,我都会截图下来公布。

现在虽然不公布了,以前的也被我隐藏,但是我都有截图上传到百度云里。

还有之前的【限流】事件,那时候我也不过两三百个粉丝,更文之后真的受到很大的打击,也一度想要放弃lofter,转战B站或者微博。

但是最终,还是抱着好的文笔是不会怕没有热度没人发现的念头坚持了下去。

碰巧那时写了【玲珑 中】,评论里的回复让我十分感动,同时又增加了信念。

即使阅读量下降又如何呢?我的文章热度和评论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这让我非常开心,因为觉得逆流而上还能被认可真的很幸福。

感谢每一位愿意花几秒钟给我的文字写下评论的全民制作人,可爱的你们是我的VVVVVVVIP!

评论不常回复,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复不算突兀。

毕竟内容大多都是【啊啊啊啊神仙写文】【啊啊啊啊太太好棒】【啊啊啊啊我好喜欢】

但是每篇文字的评论,我都会认真去看,反复阅读,你们中很多人的头像和名称我也有所眼熟。

再次感谢。

今天莫名的说了很多话,那么就这样莫名的结束它吧。

【以上言论不针对任何人,而且因为我自己也做过游戏所以知道做游戏有多么不容易。】

*不想做大大,也不是什么太太,只是一直为爱发电的然然。

*下次更新,视心情评论而定。

*评论评论评论评论

评论(56)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