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蔷薇 十三 【偶练❤你】【NPCX你】

*OOC 请勿一键转载

 下次更新视评论而定



【正文】



396.

是清冽甘泉的味道。

朱正廷丢下书一个移形,握住你颤动不知所措的手。

“怎么这么不小心?”

他皱着眉,虽然看不到他的神情,可语气间的担忧十分明显。




397.

明明就很在乎你……

手背明显被烫红,他小心的吹着气,抬起头一脸关切的神色,刚想问说什么却看到你直愣愣的对着桌子伸出手去。

是一张被茶水打湿了的设计图稿。

上面画着一件礼服的模样,虽然已经被水迹洇开,可仍能看到主人精心的涂上了粉色,尾处落款ZZT。

礼服的曲线,标识的长度都和送给你的那件一模一样。

突然想到Justin之前的欲言又止。




398.

“手被烫到了,都没有感觉的吗?”

他像是没注意到你的视线,只神色不改的取来药箱低着头给你上药。

“能不能不要这么莽撞了。”

清凉的药膏被他小心翼翼的涂在手背上,冰冷的温度恰好抚平伤口的燥热。

“都……下定决心了……叫我……放不下……”





399.

“什么?”

最后一句话你没有听清楚。

伤口被缠上了纱布,朱正廷轻轻的给你打了个蝴蝶结。

“没什么。”他转过身收拾残局。




400.

“对不起。”

那人动作一顿。

你看着他的背影,不放过任何一个动作细节。

“对不起,我太任性了,给大家造成了这么大的麻烦。”

礼服是他亲手设计的吧,在每天忙着工作的同时,还很用心的为送给你穿的礼服画了手稿。

可就像这被打湿的图稿,他的心血只字不提,到最后你非但没穿,还伤害了他画的图稿。

你低下头,想着舞会结束以后他还若无其事带着大家跟坤音礼貌告别的模样。




401.

“你的道歉,仅仅是因为给大家带去了麻烦吗?”

朱正廷忽而转身来看你,眸子极为认真。

“我——”

刚要回答,他却又伸出手捂住你的嘴巴。

冰冷的手指触碰到你温热的软唇,你与他皆是一怔。




402.

“罢了。”

像是在回答你,又像是在回答自己。

“我不该这么为难你。”

朱正廷低垂眼眸不知在想什么,他的手渐渐从你的唇前收回,再次看着你的时候,却又笑的那般熟悉。

“我不是说过了吗?”

他抬手揉揉你的头。

“有再大的麻烦,只要看到小蔷薇就会好很多。”

说完,他又歪头冲你笑了笑。

“如果能看到小蔷薇一个微笑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403.

躺在床上,丝绸缎面顺滑的触感没给你的睡眠带去什么帮助。

你翻来覆去,总觉得正廷哥和你之间还是有着莫名的距离感。

也许他还是没有接受你的道歉?毕竟当时你看着仙子柔柔一笑就好似失了魂一般。

你确信他没有对你使用幻术。




404.

因为心里装着事,所以今晚的睡眠很浅。

闭上眼睛时钟表指向凌晨一刻,再次睁眼睡意朦胧的瞄也才凌晨一点。

你翻个身,打算接着睡,余光却看到窗边站着一个人影。

这感觉太惊悚,你全身汗毛站起来,瞬间被大脑获取的信息吓醒。

冷汗一下子透了你背。

而来人的身份,即是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




405.

朱正廷站在一处月光里,清辉的光芒照在他身上显得愈发仙气逼人。

他看着你,穿着睡衣双臂抱胸,眼眸的神色是你从未见过的严肃。

“正廷哥……你怎么来了?”

你捂着心口,惊魂未定的询问。

站在你面前的这个朱正廷,感觉太不一样了。

看到你醒来,他没有一点被抓包的不自在,反而从容的步步靠近你。

从墙角,到床前。

他倾下身子,做了一件你想不到的事情。

一个吻带着夜晚的问好,如娇嫩的花瓣上一颗露珠,印在你的额头。

后背腰脊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慢慢绽开,一点一点,烧灼着你。

朱正廷站直身子。

眼波中好似有什么东西在快速涌动,周身的气场大变,再也不是那个对你而言一直体贴暖心的哥哥。

“我即希望你可以明白眼前的一切,却又希望能守着你的纯真更久一些。”他终于开口,可说的话让你疑惑不解。

“如果隐瞒自己的内心,能够让你更加快乐,我当然很乐意。”

“可是那样子太痛苦了。”他陷入自己的沉思,轻轻摇头。

“小蔷薇,我不想做正人君子。”

“在这与宇宙万物相比而显得单薄的时光里,我不想让我的生活永远被一堆文件占据了重心。”

“我遇到了一个喜欢的女孩,并且我给了她机会,让她选择从我的身边离开。”

“可是她没有。”

朱正廷忽而笑了起来,望着你眼睛亮亮的,像是装满了揉碎的星星砂。






他单膝在你床边跪下,背景的月色成了绝美的映衬。

牵起你的手,轻柔的吻在受伤的手背。

“亲爱的蔷薇公主,我Theo在此郑重起誓。”

“我愿成为您最忠实的骑士,保护着你,永生永世。”

一个粉色的印记浮现在他吻过的地方,转瞬消失。

腰脊的烧灼感越来越大,你被这痛感灼的快要无法呼吸。

意识弥留之间,眼前的景象停留在他焦急的呼唤之中。

耳鸣声袭来。

你最终陷入一片黑暗。




*OOC 请勿一键转载 

*速打未捉虫 各位晚安

下次更新…视评论而定。



评论(42)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