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恋爱十题 【林彦俊X你】【生贺文】

*OOC

速打速打学生文笔沙雕文学谢谢

小橘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堂堂正正清清白白。

和你的浪漫小巧思一起走下去吧!



【正文】



《恋爱十题》



床头柜的木芯蜡烛静静燃烧着,发出“噼里啪啦”的微小炸裂声。

洁白的枕头和被窝,棉质的面料松软无比,你睡在一侧,无聊的刷着手机。

林彦俊身上有种特殊的香味,不是香水的调香,而是沐浴露和他自身融合散发的味道,带着个人强有力的标识围绕着你,即使是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夜晚,也让你觉得安心许多。

说平凡又不平凡是因为,零点一过就是他的生日。

可是你真的想不出送什么给他。

他的腿放在被窝里,靠坐在床头,低头默默的看一本书。

帅。

再悄悄看一眼。

还是帅。

“你为什么总是看我?”

他注意到你的视线,但仍旧专心的看着书籍随意发问。

机会来啦~你笑笑,在心里把今天刚学会的一招默默复习。

“因为你脸上有东西。”

这话说的一脸真挚,林彦俊看着你,放下书籍去摸脸颊。

“什么东西?”

直男都喜欢搓脸大法吗?你钻出被窝跪坐在他身旁,把他手拉下去以后凑近耳边轻声说:

“帅 气。”

“……”他抿着唇看你一眼,最终笑出声来。

“干嘛啦,要比赛是不是?”

“不是啊,只是你一直看书都不跟我说话,有点无聊而已啦……”

“好吧,既然如此……”林彦俊打开被窝,示意你跟他一样趴好:“那我们就一起看书吧。”

???

这是什么操作,说土味情话的报复吗?

“你别多想啊,这本书蛮有趣的,上面有关于恋人的十个问题,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一下。”

这么有趣?你乖乖趴在被窝里。

只要是跟林先生一起做的事,无论大小都很有意义。



01.第一次牵手在哪?



你:“那时还是很青涩的时候啊~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咱们现在像是老夫老妻了一样?”

林彦俊:“所以呢?我们俩个想法应该一致吧。”

你:“恩,确认过眼神了。”

林彦俊:“啊?真的吗?那来喽~”

“练习室后面的巷子里。”

“一条小巷子里。”

答案同时发出,你们对视一眼。

你:“哇吼,不错不错,良好的开端。”

林彦俊:“对啊,没想到你还记得。”

你:“当然要记得啦,不知道是谁一脸黑气发微信叫我出去,到地点以后又皱着眉一言不发害我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包!”

林彦俊:“那谁叫你跟别的男生走这么近,我跳这么用力你看不见是不是?”

你:“好啦好啦下一题了啦。”

再聊下去又翻旧帐,制霸吃醋真的不能再体验。




02.初吻的地点在哪?



你:“哦~这个我知道!”

林彦俊:“真的吗?你确定?”

他挑着眉,不知为何你觉得他的目光有些得意??

不可能,初吻这样的日子,当然记得很清楚啦!

一定是诱敌政策!不能信他。

你:“休想耍赖哦,一二三一起说。”

林彦俊:“OK啊。”

“送我回家的小区楼下!”

“车里。”

???什么鬼?

你一脸惊讶的看他。

你:“什么鬼啦,你别吓我好不好,什么车啊??”

林彦俊:“小呆瓜,有一次你太累了,就在我车里睡着啦~”

你:“……你居然偷袭我诶!我为什么不知道?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对不对!”

林彦俊:“好啦好啦下一题。”

哼。

林先生心虚了!




03.喜欢亲他/她哪里?


你:“这个问题……可能不会一致了诶。”

林彦俊:“我觉得OK,这道题应该是开放的。”

林彦俊:“所以你喜欢亲我哪里啊?”

你:“恩……”

你仔细看着他的脸。

他的五官精致又有型,一双眼睛看着你时盛满宠溺,高挺的鼻梁长长的睫毛。

你:“可能还是嘴唇吧,想不到别的地方诶。”

林彦俊:“我还以为你会喜欢亲我的棒棒糖呢咳嗯,我喜欢亲你的哪里呢?”

他突然把头伸过来,在你的颈处印下轻柔一吻。

林彦俊:“宝贝,比起喜欢亲你哪,我更喜欢亲你的时候你可以叫给我听啦!”

你:“……好了好了下一题啦!”


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04.有没有穿过对方的衣服?



你:“这一题……我有诶,但是你没有吧。”

林彦俊:“……”

你:“???难道你穿过???哪一件啊我怎么不知道???”

天啦这个消息太震惊了吧!

林彦俊:“这道题出的不好,下一题下一题。”


仓皇而逃的林先生。

知不知道他自己耳根子红了啊。




05.性别转换的第一件事是?


你:“这个问题还蛮有意义的。”

林彦俊:“恩,所以如果你变成了男的你会做什么?”

你:“我变成男的,你变成女的是吗?”

林彦俊:“恩,从题目看是这样。”

你:“操你啊!我真的很想知道硬起的感觉了!”

林彦俊:“……”

林彦俊:“下一题!”


现在收回我的回答还来得及吗?

你看着眼前冒黑火的制霸抱着被子瑟瑟发抖的想。





06.玩游戏配合如何?


你:“好啦我承认配合最默契的是你。”

林彦俊:“是我吗?这么荣幸的吗?”

你:“对啊,虽然你又聋又瞎枪法是人体描边但是我觉得我们配合真的很默契的。”

林彦俊:“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你:“好啦,其实每次在我倒下你都第一个冲出来打回去我觉得很帅。”

林彦俊:“这还差不多。”


然后双双成盒罢辽。




07.对方做的滑稽的事。


你:“这个问题,其实我还挺想回答的。”

林彦俊:“哦?为什么?我有什么很滑稽的事情吗?”

你:“不是啦,这次是真的要夸你。”

你:“每次我一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着急的逗我开心,什么说冷笑话学大舌头,什么故意唱歌破音给我听,反正都是用让自己出丑的方式来逗我开心,其实这一点蛮……蛮感动的。”

林彦俊:“没关系,因为我爱你啊,所以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你:“恩,我也爱你!”

林彦俊:“那……亲亲?”


啾!





08.对方做过最甜蜜的事情是什么?


你:“其实我的答案跟刚刚的答案一模一样诶,我觉得那个很甜蜜。”

林彦俊:“那你要不要听听看我的答案?”

你:“好啊。”

林彦俊:“我觉得最甜蜜的就是,忙了一天回来,开车开到楼下的时候,远远的望到家里的灯光亮着,就让我觉得很甜蜜。”

你:“为什么?”

林彦俊:“因为会觉得我回到家了,而不是一个我住的房子而已,在家里会有人等我,有人煮饭给我吃,那种牵挂的感觉让我觉得很甜蜜。”

你:“今后我会努力学习做林太太的,做更多好吃的给你!争取养好我的宝宝俊!”

林彦俊:“宝宝俊???”

你:“咳……下一题。”


差点露馅。




09.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你:“……”

林彦俊:“怎么啦,干嘛不说话?”

你:“因为不想和你有遗憾的事情。”

他突然靠过来,给了你一个吻。

林彦俊:“我也是,那这道题我们就不回答了吧。”

你:“不行。”

林彦俊:“?”

你:“我有一件遗憾的事,要坦诚。”

林彦俊:“……你说。”

你:“我……零点已过,你今天生日,可是,我不知道送什么,所以一直没准备好。”

林彦俊:“所以这几天你经常不在家,是为了给我挑礼物?”

你:“恩……对不起啊宝宝俊。”

林彦俊:“小傻瓜,干嘛说对不起,没关系啊。”


明明,有你就好啦!




10.最想收到的礼物是?


你:“最后一问了诶,问得好!宝宝俊你说,你想要什么礼物?”

林彦俊:“真的?我想要什么你都给?”

你:“当然啦,力所能及范围内我都会给的!”

林彦俊:“小傻瓜,我只想要你。”

你:“可是……生日……”

林彦俊:“如果你觉得过意不去的话,这个生日礼物,我的心愿是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林彦俊:“所以,你愿意把下辈子也交给我吗?”


你愿意吗?



从一到十。

都是我爱你。









*OOC  速打 为了小橘我双更了 刚打完

 一次性放粮的后果就是……我困死了,以及,真的要断更了。

 晚安,喜欢的可以留个评论哦!❤









评论(29)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