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天蝎男友


毕雯珺X你


OOC


短篇速打短篇速打短篇速打

未精修未精修未精修未精修


【开学前福利掉落】


-


ASMR直播泛滥,大家都习惯看到主播穿着可爱的衣服坐在桌子前对一个机器发出声音。


你很喜欢ASMR,但更明白创新的重要性。


偶然间得到一个平台的试播机会——团队在你的房子里装了玻璃隔音板,屋里的人可以看见外面的动静,外面的人不能看见屋里。


屋内设有两台机位和一个手持Gpro。


于是你的ASMR工作就是——一周有六天定点在这样一个小房间里,带着设备麦和手腕上的分贝提示器,进行生活直播。


什么是生活直播?


就是按照字面意思那样,一切照常的生活着,房间里有着正常的家居用品,水杯沙发地毯一应俱全,你只需要待在那里看看书给花浇浇水就成。


只是生活而已。


但不能说话,否则会打破观众的身临其境感。


初期时全新的模式加上清丽的长相吸引了大批观众,后期渐渐被你纯熟的ASMR技术吸引,很多上班族都喜欢看你的直播,试水成功后你就和平台签约了,也算是收入不菲吧。


只是比男朋友差了这么一点。


想到这你笑了笑,轻手轻脚的走到茶几前盘腿坐下。


乳白色的绒毛地毯被你压在身下,披散的头发熟练用手大致梳起,皓白手腕上的黑色皮筋在空中转了几个结,顶着一个松松垮垮的丸子头,你伸手拿过一只红彤彤的苹果。


锋利的刀刃在果皮上滑动着,你动作娴熟的把苹果放在镜头前,用余光瞟一眼弹幕。


:哇!这苹果好红!

:真的好红啊

:削苹果好熟练

:悄悄承包我女人

:休想!

:休想!

:休想!

:休想!


……


苹果切成小块放在玻璃碗里,微黄的果块堆积在一起插着根果签,你扫了一眼外面的晴空。


——啊,想喝可乐了。


冰冰凉凉带着气,凑近去喝还会有小水珠蹦到脸上的那种。


房间里有一个冰箱,放着冰淇淋可乐等直播可能会用到的食物,你从不担心断缺,因为男朋友下班回来总会用学校发的员工代金卡给你带回来一兜。


反正以他龟毛的性格除了买几罐柠檬茶卡也就不用了,代金卡都是有期限的,过期的那堆也剩了不少钱。


你怎么会容忍这种浪费呢?于是在一起后的第一天你就强势宣布每个月的代金券必须花在你身上!


虽然事实是他用卡挑起你的下巴让你学猫咪一样冲他撒娇,并在你使出浑身解数以后才勉强满意的笑了笑。


得物尽其用不是?拿着拍摄机器走到冰箱门口,刚想打开,门上一张黄色的便利贴映入眼帘。


“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什么鬼?撕掉。


“不可以吃冰的。”


怎么又有一张?你皱皱眉。


今天是什么日子?转头去看日历,发现在今天的数字上面画了一个红圈。


啊……大姨妈……


轻叹一口气,“不可以吃冰的”这几个干瘦的大字仿佛在奚落你一般。


真是字如其人!一想到如果是毕雯珺现在站在你面前他会用何种冷淡的表情盯着你看时,内心简直莫名的不爽。


撕!



怎么还有一张?


“旁边小锅里有红枣茶,以你的性格发现它的时候应该是温热的,去盛了喝吧。”


什么啊……你瘪瘪嘴,强忍着不让嘴角升上来。


一旁的白色奶锅静静的待在那,手指轻触温度适宜。


为什么毕雯珺总能刚好就知道你的行为轨迹呢?就连你什么时候能发现这锅红枣茶都推测的刚刚好。


弹幕里无疑又是在吐槽他们猝不及防吃了狗粮的,你心满意足端起一碗小啜了一口,甜丝丝的枣味配上苹果沙沙脆脆的口感意外的很妙。


只是这个大猪蹄子难道就笃定你会去喝红枣茶?不信邪的你又返回冰箱门口,果然在最上面的便利贴下面还有一张。


“东西都是我买的,数量我心里有数。”


嘶……这该死的天蝎座,咋不去演宫心计呢?


你撅着个嘴坐回沙发里,并坚决否认那句淡淡的威胁会对你起作用。


说起来,大猪蹄子不是化学系的教授吗?为什么当初会跑到你们文学系当导员呢?


白皙的手指捏着果签叉起一块往嘴里送,嚼着苹果百思不得其解时余光好像有一个影子在动。


你扭头去看。


——毕雯珺怎么这个点就从学校回来了?


他肩膀背着一个单肩包,站在玄关处,一双大长腿微微交换换上拖鞋,把钥匙放在架子上,面无表情的走向沙发。


是哦,他看不见你。


瞟一眼弹幕,里面都是照常夸你ASMR技术的,没有注意到你的分神。


玩心大起。


你仗着玻璃隔音板的质量过硬,拿起Gpro架在临着玻璃板放置的桌上,端着个碗坐下来假模假样的开始吃苹果。


实际上,眼睛丝毫不放过毕雯珺的一丝动作。


他看起来很累,先是整个人重重瘫在沙发里闭了会眼没有动作,187的大个子几乎占满了整个沙发,你突然想到平时他总是蜷着腿规规矩矩坐着,把沙发剩下的地盘全都留给你。


苹果的甜味似乎加了倍,就像数学里的1X2=2,你低下头又叉了一块苹果放在嘴里。


我爱苹果。


你这样想着。


尤其是大苹果,切成小块就可以直播很长一段时间,足够你继续进行“观察化学系教授毕雯珺的生活日常”这项活动。


毕雯珺动了动脚,然后抬起手捏了捏鼻梁,是有什么烦心事吗?你这样想着。


你很少看到他凝重的模样,无论是追你的时候还是和你同居以后,毕雯珺总能在任何你需要的时候先出现,无论做什么事都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除了……


咳,扯远了,你揉揉脸拉回思绪。


他从一旁的单肩包里抽出几份打印的资料,然后坐正身体挨个挨个看了起来,胳膊肘撑在腿上,随着看的深入面部表情也变得极为认真。


好像只要见到毕先生,你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对于他,已经不是喜欢的感觉了。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你深以为然,只可惜生活中的他总是一副无欲无求的模样,你很少看到他对于除你以外的事物激动,除了世界悠悠球大赛的举行。


他的睫毛极长,垂眸考虑的时候在他的眼下打了一道侧影,嘴巴是猫咪的嘴巴,灵动的同时又有一丝留在嘴角的憨意,闭着眼睛睡觉的时候安静的如同一幅画,和你欢乐的时候又像是君临城下戏谑的不放过你一丝一毫的情态。


你爱他。


你深知这一点。


弹幕早已发现了你的走神,含在嘴里的苹果已经变热,他们齐刷刷的在问你为何一脸做春梦的表情。


……


什么叫做春梦的表情啊摔!


注意到弹幕走向有些危险的你快速补救,慌的去叉苹果却发现碗里已经没有苹果块了。


:头一次知道有一种ASMR叫做吃空气。

:UP演技真好哈哈哈哈哈

:吃空气苹果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妈蛋!被嘲笑了,一想到刚刚不知道吃了多久的空气苹果你就觉得丢人!


都怪毕雯珺这个祸国殃民的大猪蹄子!你恶狠狠的瞪向玻璃板外,发现他低头看着手机。


然后挑挑眉,抬头看向了你。


???他怎么知道你在看他啊?


要不是知道眼前玻璃板真的只能从里面看向外面,你真的会被毕雯珺刚巧和你对视的眼神吓到。


他要干什么?你疑惑的看着毕雯珺朝这个方向走过来,然后轻轻打开了玻璃房间的门。


嘘——你把食指放在嘴巴上示意他噤声——还在直播呢。


毕雯珺朝你点了点头,随后学着你平时的动作,像只大猫咪一般轻手轻脚的走到桌前,撕下一张便利贴写着什么。


你讷讷的把手放下,歪着头靠近他去看。


弹幕已经炸了锅了,毕雯珺的出现让他们很是好奇。


:卧槽,这男的谁???这么帅??

:UP有男朋友了??心碎了…

:哇这男的真帅!五分钟之内我要看到他的资料出现在我的办公桌上!

:我擦……这不是我们毕教授吗?


你的观众难道还有他的学生?你的学弟/学妹?


毕雯珺站起身来,把便利贴放在镜头前。


“不好意思,她治愈了你们这么久,我也想被我女朋友治愈一下。”


情侣关系坐实。


连带着同居关系也坐实了。


弹幕炸成什么样你无暇去管了,毕雯珺牵着你的手走出了玻璃房。


“怎么不让我直播了?还有一个小时就可以下播了的。”


你低着头嘟囔着,毕竟签了合约的,直播都有时间的硬性规定。


索性抓着他的手指玩。


“难不成放你回去直播吃空气苹果啊。”


这人——


你抬起头气鼓鼓的看着他,他亦低头看你,眼睛水汪汪的,饱含宠溺的笑意。


算了算了,他是天蝎座罢辽。


你第100次用这个理由搪塞自己,并101次划掉了“明明是美色惑人”的认知。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学校那边事忙完了吗?”

“恩,几个学生的论文报告出现了雷同,90%是同一篇文章掐头去尾的成果。”

“哈哈哈哈哈好笨哦。”

“你就不笨啊,当初是谁的文学论文不会写找一个化学大帅比教授给写的?”

“……毕雯珺。”

“恩?怎么了大帅比不是事实吗?”

“你真闷骚!”

“……”

他抿嘴,并挑眉示意他不同意你给的这个定义。

“那你有本事自己写啊。”

“我!……”你的眼珠子飞速转了转:“我那是给你机会懂吗?给你追我的机会!”

“哦~”他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拖着长调:“所以我追你的结果就是你抱着我的腰哭着说要和我在一起?”

“……毕!雯!珺!”

“咋啦小哭包?”

“我那是以为你要去国外做交换再也不回来了好吗!”

“然而我只是去拿个快递。”

“你!你就是故意的!谁拿快递会穿的那样正式!又是风衣又是发型的!还拉了一个空的行!李!箱!”

“不这样怎么能逼你正视自己的内心?”


诶?你停下随时准备反驳的思绪,诧异的抬头去看笑得一脸得意的毕·大猪蹄子·雯·闷骚·珺。


他抬起手捏捏你的脸:“所以,知道了真相的你,后悔吗?”


“不后悔。”


你上前一步环住他的腰,太瘦了。


“我真的好爱你啊。”

“我也是。”





续。


【某大学内部论坛】


帖名:我擦,我关注的ASMR主播是化学系教授的女朋友! 热#


A:如题,我跪了。


B:兄弟,不止你跪了,我也跪了。


C:楼上两位,你们都看那个直播啊?


B:是啊。


A:是啊、


D:真没想到毕教授女朋友这么漂亮,果然物以类聚,我们寝室的女生知道他和女朋友已经同居了,都哭的不行了,念叨着祝他们分手。


E:分手?根本不可能,我之前去办公室送报表,结果发现毕教授笑着看手机,当时我灵机一动,蛇形走位来到他身后,屏幕里就是一位女主播,当时我还想着毕教授这样冷清的性格原来也看直播啊,没想到人家是公然用学校的WIFI看女友。


F:说起来……这位主播好像也是我们的校友,我记得大一入校的时候她作为文学系的学姐代表发表讲话的。


E:楼上的!我也有印象!


F: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记得毕教授曾经当过一段时间的文学系导员,他不是教化学系的吗?


HXC:一位知道内情的单身狗瑟瑟发抖。


E:楼上的说啊!


F:+1


A:这帖子这么多回复啊,+10086.


HXC:那天校长让他送一份资料给文学系,走在路上碰到一位问路的大一新生,在对人家萌新动了龌龊心思之后装大尾巴狼把人家的手机号都给套出来了,然后提出想要体验新岗位的理由申请调去做文学系的导员,不到一学期把人拿下后闪电般的回归化学系接着做他“清心寡欲”的教授。


B:我相信楼上。


A:为什么?


B:我刚刚作死的去办公室,碰巧看到了教授,一个没忍住就问他是怎么追女孩的了。


A:他怎么说?


B:先下手为强。


E:666


A:666


F:666


……





【有合适的图再放】


怕看不出来做个解释。

1.毕雯珺通过当导员时观察女主动向同居后发觉女主生活习惯以及上班后看直播熟悉女主的作息轨迹,天蝎座的完美闷骚。


2.在直播的时候承认男女朋友关系,宣誓主权。


3.在第一次看见女主就动心了随即不动声色套出女主资料,可见有的人不是不会谈恋爱只是没遇到而已,遇到了心思动的指不定比悠悠球快呢!大猪蹄子。


*OOC

 醒来要去面试

 未知的探险和恐惧了  不通过是打击 通过了也是生活的改变

 反正 更新的时间依然不稳定

 这篇也是给你们开学的福利 我抽空写的 写到现在困死我了

 晚安
















评论(30)
热度(10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