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小笨蛋和小跟班

OOC 速打一发完

陈立农X你

“笨蛋,我一直都有在看着你啦。”


    /正文


“究竟在哪里啊?”


你瘪瘪嘴,看着满目人来人往。


游乐园很大,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拖着肥大的鸭尾巴,走起路来一颠一颠,滑稽又可爱,攥着一把五颜六色气球的米奇在擦肩而过时分出一只气球给你,并用白色的胖手套拍拍你的头。


明明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可你却笑不出来。


因为你迷路了。


或者说单方面走失了,像个小朋友一样。


回想刚刚你拉着陈立农的手在游乐园跑来跑去,吃了爆米花喝着冰可乐没一会就觉得肚子疼,于是把包包和剩的零食一股脑塞到他怀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只带着一包手帕纸就急匆匆奔向附近的卫生间。


可是……不过是上个厕所的功夫,怎么出来农农就不见了啦?


你皱着眉,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游乐园的背景音乐充满欢乐童趣,可你的心却随着一直看不到农农的身影而变得焦急起来。


早知道就不把包包都给他了——习惯了什么事都依赖他给你弄好的你这样想着,不然的话还可以用手机跟他联系。


身边的小孩子都有乖乖的跟在家长后面,背着小翅膀玩的开心极了。站得久了腿有些酸,你蹲下来抱着膝盖揉捏发胀的小腿。


陈立农这个大坏蛋!到底丢下你跑到哪里去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临近黄昏天就暗的有些快,你注意到有一些旅客已经带着一副心满意足的模样走向出口,大家好像都要走了。一想到今天是好不容易的休假,又是靠着兼职的钱才买票进来玩的,结果搞成你和他联系不上这个样子——你越想越委屈。


眼泪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一秒钟流下来的。


站起身子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一个高挑的身影穿着熟悉的衬衫手里拿着零食无奈又宠溺的看着你——你拔腿就向他跑过去。


手中的气球随着手臂摇摆的动作在空中一上一下。


什么嘛!终于找到你了。你这样想着,失而复得的委屈需要好好被人安慰,奔跑的过程中情绪翻涌上来,看着他站在那里不动只是打开手臂准备好迎接你的猛烈撞击,眼泪就这样掉下来了。


呜呜呜刚刚那一刻真的好害怕,天黑之后的游乐园黑漆漆的说不定你还会遇到什么危险。想到这你更加抱紧了怀里的温暖,侧脸贴着他的胸膛,听到一如既往的心跳才渐渐有了实感。


——他又在你的身边了。


“笨蛋,上个厕所都会迷路是不是?”他的语调带着台湾腔,软软的责骂你的马虎:“明明是从正门进去的,结果从侧门出来就找不到我了。”


“哦吼,看看这是谁家的小笨蛋,长这么大还会迷路是不是,哭的好丑哦。”


你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就像小孩子一样哭泣寻找安慰,他一边把你的包背在身上,一边抽出纸巾把你搂在怀里低着头认真擦拭你的眼泪,就像大哥哥在柔声哄院里的小孩子那般。


“刚刚…吓死我了啦,出来你就不…不见了……”你抽噎着,把这句话断断续续的说完整。


真的很害怕啊,游乐园天亮的时候还不觉得,天黑后空荡荡的也蛮让人心慌的。


很多灵异故事就是在游乐园啊。


“笨蛋,我一直都有在看着你啦。”他笑,眼睛眯成一条缝。


“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睫毛被眼泪打湿,眼皮已经红肿起来了,你捶了一下他的肩膀示意不满。


“我就是想看看你会不会有些基本的生存意识啊,你可以去找工作人员广播,也可以站在高点的地方让我看到你,可是你只会傻兮兮的站在原地哭鼻子,你自己说你是不是小笨蛋。”


他伸出手指捏捏你的鼻头,你撅着嘴瞪他。


“好啦,都怪你这个只喜欢笨蛋的小跟班长的不够高,没有办法像长颈鹿那样让你一眼看见,下次一定要牢牢牵着我的手不可以再这么冒失了哦!”


“那你这个小跟班为什么不过来找我?我丢了怎么办?”


情绪稳定下来的你平复着呼吸,只是语调还有一些哭过以后的沙哑。


“我怎么可能不去找你啊,我有拜托米奇给全世界最冒失的小笨蛋一个气球啊,他还向你指了指我站的地方诶,不过小笨蛋就是小笨蛋,都没发现。”


什么?你哭的有些懵,看着手心里攥着的气球,再回想刚才米奇的动作——好像却是有想要告诉你什么的意思,可是被你完全的忽略了。


想到这你低下头,过了一会又把脸埋在他怀里。


熟悉的皂角味萦绕鼻头:“可是怎么办,天都黑了,我们玩不了了。”


好失败啊……你这么想。


“谁说天黑就不可以玩游乐场?”


他把你从怀里轻轻拉起,然后让你背对着他,用大大的手掌蒙上你的眼睛。


“三”


他的声音出现在脑袋上方。


“二”


声音越来越靠近。


“一”


他把下巴轻轻磕在你的头顶,然后打开了手掌。


“哇!”你张着嘴巴看着眼前这一切。


树上亮起了彩灯,摩天轮的架子也有灯光亮起,一座座游乐设施由远及近的亮灯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白雪公主提着裙角,七个小矮人跟在后面摇摇晃晃,灯光璀璨的童话世界要比白天的游乐场更加闪耀。


“所以,小笨蛋要和这辈子只喜欢小笨蛋的小跟班一起夜游童话世界吗?”











图源图片logo

*OOC

 爱你们

 近期没有提问,就不回答啦

 开学加油工作加油❤

 @阿辞喜欢农农啊_  感谢表白

评论(27)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