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在微博上看到一些东西我很难受。


虽然跟我没有关系,但还是想要告诫自己,以后我会更加忠于不太ooc,不给他们安什么傻白甜人设。


其次,我自己看到那个未注明出自文的微博时,里面截图的段落还以为是什么花絮,就觉得怎么这么可爱,但是偶圈里大家都是哈哈哈,出了圈就不是这种状态了。


他本就是特殊时期。


但我不觉得写文的写手有什么不对,写手写这个人设我放在文里看也觉得很可爱,并会有种她是怎么想的,点子很棒这种想法。


为爱发电无罪,但被截图流出去不愿声明是写文产物,甚至在他因为这个人设有出圈迹象被嘲后也不愿注明出处,反而大声嚷嚷Xf别来找骂,蒸煮司马的人,我好像没有办法。


评论谴责吗?她不会在意的。


我本来因为小尤的实力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是上了微博以后现在只有心痛。希望大家可以对笔下的人物负责,在写他们之前能够多加揣摩。


当然,我们没有办法阻止恶意与非恶意的截图或复制粘贴,我们只能用开头的ooc和禁止一键转载且标属版权图标宣告自己的本意。


我不认为在网络上日走一个万粉和一个站子是什么值得披挂的勋章,也不觉得值得引起侧目。更不觉得嘴上说着喜欢两人却会相信其中一人和谁谈恋爱这种编料的有什么同理心。


顺便说一句,关注我的朋友,相信一些恋爱编料的。


请取关我。


我懒得解释。


以及,身为写手,可能很多朋友都有了千以上的粉丝,就我个人而言,我知道我的读者群众大多03后,三观并没有完全养成,大多是年幼的含苞待放,粉粉嫩嫩善良可爱。而破了两千粉的我时刻提醒自己,自己笔下的东西一定不要给读者朋友造成不好的印象,希望做正确的引导。也告诫自己一定要对自己笔下的人物负责。


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将以此为戒。日后会更加认真对待笔下人物。


虽然我以及很多写手会标注R18,但是大家是否做到R18我不得而知。我也不是想要闭关锁国,也认同文字方面要有很多种类大家一起百花齐放。但是比鬼可怕的是人心,本就是因爱他们而发电,不想反而给他们造成负面印象,还真的没有办法。我不想这么被动。


可能有人会说,你不过两千粉矫情个什么劲啊,谁稀罕你的文?太矫情玻璃心了吧!


对于庞大的网络而言,2000或许不是什么大的数目,但这都是靠我自己一点点累积起来的,我应该对于我写出的东西负责,更想尽绵薄之力对你们负责。据lof显示,我的文阅读量也有达到万为单位。


涉及他们,都不是小事。如果看到这的您愿意理解,我将万分感谢。


希望大家共同进步。

评论(10)
热度(41)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