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叮咚!一封来自然然在月亮上的问候!🎀




近期会随机掉落农农的看图写话
写正正的时候弄了一个tag#偶练看图写话乙女向
有想要参与的小伙伴积极来啊


因为一直以来收到了小可爱的私信和提问箱里的问题。
看到很多有心的小伙伴想要为爱发电。
在此我提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看图写话这个模式哦❤️
一直蠢蠢欲动想要尝试写文又觉得自己写不好的。
有没有什么站子的图让你产生了画面感呢?
如果有的话可以发布在这个话题里哦~
写成三两句模式,即使光对话也欢迎!
大胆交出你的创意吧!

但是希望大家能标注图源站子等等标识。
遵守知识产权的你更加可爱😊。

方才写了一个朱正廷的看图写话,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进行参考哦。


》》》》【叮当兔 朱正廷X你】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互相鼓励!说不定能找到cp呐❤️


其实然然默默开了个小号,非@戒糖失敗✨ 
打算单纯开cp用的。
虽然现在还没写什么cp文。
但有缘相遇哦😊




继小鬼的     《奇迹的相遇》   长篇以后。
我就再也没有开个人长篇了。
嗯…为什么人在看书的时候大脑就会出现超多脑洞,就是不让你看书呢?
下一个单人长篇男主,确定是我们的小可爱黄明昊Justin了哦!
还记得之前昊昊说的他像宠物情人吗?
灵感就来源于那。
虽然我没看过宠物情人这部日剧,但是多少听闻过。
希望我能写出一个日系可盐可甜的猫系外表犬系内心的昊哥吧😄。
迫不及待想看的宝贝,与你相遇的那个脑洞合集就已经透露了故事的开始了哦~




有想写红豆的想法

乙女和cp都会尝试

等开了我把链接发在这

爱你们(。・㉨・。)ノ♡



嗯,感谢一路支持与相伴。
太阳会依旧照常升起,希望我们每一位写手和尊重写手的读者朋友们能相互携手一起走下去。
我们的地位,永远是平等的哇❤️。
这里是
-不是大大不做太太只用心为爱发电的然然-

今天然然贩售的月光,你们还满意吗?
喜欢就快来pick吧!

评论(10)
热度(32)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