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叮当兔🐰【朱正廷X你】【尾声两则提问箱回答】

*OOC

 随机掉落

 #偶练看图写话乙女向#

 这个tag想关注也可以关注一下哦❤️


cr午时风


“宝宝……”

在外务工的精致男士噘着嘴巴委屈屈的对着镜头。

“肿么啦?”

你放下手中的红枣茶把手机举起来,大热的天还要坚持养生真的很不容易。

“没什么,就是想你啦~”

镜头里的画面有些断断续续,一帧一帧的都在表明这次异国视讯有多艰难。

不过,谁让你也舍不得这么可爱的吱吱兔呢?

“宝宝你看,我身后就是大海哦!”

虽然画面极度模糊,但还是能感受到他的开心和激动。

“那你有没有跟别的小朋友好好玩啊?”

“宝宝你在说什么?不许当我的妈粉!”

“好啦好啦,我不是有送你一只小兔子吗?想我的时候就看看它吧。”

“那当然!宝宝给我的东西我都有好好带着的!”

视频那端终于平静下来,他似乎在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最后把镜头对着那只熟悉的兔子。

“宝宝你看!”

画面此刻意外的流畅,他的手指拨弄着那只兔子,只是这个兔子待着的地方怎么有些不对劲???

“你……你把它挂哪里啊?”

感觉有点奇怪,你不自觉的用手端起杯子准备喝口茶。

“你不是说这只兔子就代表你吗?我想着我这么一个大帅哥,被人搭讪多危险啊,所以我把小兔子挂在这,让它代替你看着你男人。”

“……”

“宝宝你怎么不说话啊?”

“……我……”

你看着桌前的惨案。

新倒的热水还没冷凉,因为镜头里那个男生自顾自的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导致你喝水的时候全然没注意温度。

喝热水会被烫到耳根子红吗?

你才不会承认是因为他的话而害羞呢!

桌子上也洒出了水,你着急抽纸巾擦拭桌子,镜头前的那个人还在沾沾自喜的做着介绍。


“宝宝我给小兔子取了个名字哦~”

“……”

“你觉得叮当兔怎么样~❤”




cr,PEEK A BOO

兔子是【二月与廷】站子送的,感谢感谢。

请勿上升勿转载哦~


》》》匿名箱回答时间《《《



啦啦




一定要艾特我哦!虽然不是一定要你写的意思。

写文其实很自由,描绘你想象的世界就可以,但不可以太过OOC,把他们写的太惨太坏。

写文要劳逸结合,觉得难不强求,也别气馁,都是一朝一夕累积起来的,没人能一下成为大文豪。

加油哦!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写手的队列,有新生命才更有活力~










评论(33)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