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后来的我有见过一次朱正廷,在机场,隔着人海。他就站在那里,被众人捧着,被小心翼翼保护着,可他眉宇之间总是淡淡的,仿佛周遭的喧嚣都与他无关。


他理了短发,却更显轮廓,耀眼的无法忽视。像一颗自带星团拥护的恒星,在偌大宇宙背景呈蔷薇色的恣意而活。


他怎么会同意剪短发呢?


明明那是他最喜爱的部分,他喜欢搞袭击,喜欢趁人不备的突然搂过来,然后把头埋在别人颈侧蹭来蹭去,柔软的发丝会以千百种形态轻轻扎在皮肤上,怪痒的。如果我穿的衣服领子稍大,这番动作之后必然会露出一侧肩膀,然后他就像捡到了莫大便宜,先低头害羞的笑一笑,再用手指戳戳我的肩膀跟它打招呼。


然后会笑着对我说,我喜——




别再想了,拜托。




我抬手正正帽子,低下头轻啜一口黑咖,今天的原料好像过于纯正,成倍酸苦在口中炸开,口腔深处迫不及待分泌液体去冲淡这份醇味。我看着杯中的咖啡,在影子的笼罩下竟找不到一丝自己的存在感。


就像此刻他的发丝也没有蹭到我的肩膀。


那温热的触感不过是落寞的回忆罢了。


【极品番】

评论(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