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说句真实的。

自我关注及认识爆米花以来,她真的不是一个爱抱怨的人。

事事积极主动,对于喜欢的一直报以最大的热忱,和青团等养老局的人一起坚持为偶练乙女发电。

三次忙的时候还能兼顾写文真的是十分不容易,看我就是个例子,现实生活一忙,我就鸽了快两个月了。

一周没上LOF,刚刚刷主页时,首页出现最多的名字就是爆米花,而且不是闲话,全是真情实感的文章。

有长篇,有一发完,有各种男主。

只一周左右诶!她是真的高产啊!

而且爆米花的笔力毋庸置疑,质量也没有下降,甚至在我点开看过一篇以后觉得比我刚认识她的时候要更好,让我无地自容,一边想着:“啊啊啊为什么我写不出来不行我要向她学习我也要写出这样的文章!”,一边又自己稳定自己:“没关系,大家风格不一样,你就是你,不用只看到别人的好。”

这么一个高产的爆米花,这么一个不爱抱怨的爆米花,却在自己主页挂骂她的人挂了不止一次。

我真的糊涂,也真的想不明白,她有什么可被骂的?写文这事全凭一口爱吊着,现实生活也没人给她续命,怎么看个文还把自己当甲方了呢?

私信骂,她给你打码,不是怕你,是因为她有教养。

追到提问箱骂?你是不是寡妇当久了没人堵你的嘴日子一长寂寞的落灰了啊?

你算个屌啊??

评论(8)
热度(79)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