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蔷薇 十五 【偶练❤你】【NPCX你】

【正文】


【文中剧情图片3张请仔细查收】


416.

子异在前座开着车。

坐在汽车后座,窗外的树林连成线被抛在身后。

你侧头去看,这里的林子长的高大密集,明明还是白天却很少有阳光透进缝隙。

由此,你借着阴暗的光线,正大光明的去看车窗上映出侧脸的朱正廷。

视力是前所未有的好。

好到你能灵活使用视角缩进的能力,连他脸上的细小绒毛都可以看清,他低着头,认真的看一张羊皮纸,神奇的是纸上的内容一直在跳跃,发出淡淡莹光。

只是上面的文字……你皱着眉去认,还是认不出来。

从古堡出来多久,正廷哥就已经保持这个动作多久了。

终于,他在你这么想着的时候,皱了皱眉,疲惫的闭上眼睛去揉捏鼻梁。

这个人,连手也生的这般优雅好看。

正想着,他突然睁开眼睛看向你,还未等你反应过来就已经顺着视线发现了你的秘密,然后轻笑出声,一脸温柔宠溺。




417.

咳。

你乖乖低下头去。

所幸正廷没再抓着你不放,而是调整坐姿开始闭目养神,看样子是真的累了。

颀长的身段,大长腿交叠翘着,虽闭着眼,但他伸出了一只手,精准无误的搭在你的右手上。

现在已经不会觉得他的温度很凉了,你垂着眸去看手指交叠下发着细微粉色光芒的一个印记。

正廷说,这个印记,只有你和他能看到。

而这个印记的意义,你也已经在长靖那狠狠的补过课了。





418.

苏醒的那天,只觉得力气充沛,浑身轻盈的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而视力和听觉更有了神奇的变化。

“我这是变成吸血鬼了吗?”你站在镜子前。

镜子里的那个身影让人很难联想你之前是个被排挤的村中弃女,整个身段玲珑有致,即使穿着宽大的睡裙也难遮掩曼妙身段,皮肤细腻光滑,胸前更是长了不少。

至于脸,细看之下还是能找到原先的线条,可明明是同一张脸,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双眸子水润清澈,却微微带着些赤色,鼻梁笔挺嘴唇殷红。

这是你吗?

不可置信的伸手去摸镜子里的那张脸,只看到镜中的少女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

“不,你不是吸血鬼。”

农农双手背立而站,微笑看你的一举一动。

你转身看他,一双眼睛充满无辜,可又带着些许妩媚,身材曲线更是增加了性感的元素。

果真是蔷薇女王啊,农农在心里轻叹,又仔细回答你的问题。

“蔷薇花瓣还未盛开完全,可是你已经拥有了同我们血族一般的基本能力,只是你没有血族的獠牙,也不用进食血液维持生命。”

“换句话说,这才是你父亲和你母亲给予你的本来样貌,你是人类的生理,却拥有了吸血鬼的能力。”

“欢迎你,加入永生的大家族。”




419.

永生……吗?

你收回思绪又看着窗外。

奇怪的是,除了偶尔会感到疲乏,你的身体已经十分适应这些改变,甚至不需要旁人来教,你就掌握了很多技能,像是本就存在你身体里面,现在被打通循环在血液中。

原来这才是,父亲母亲真正留下的。




420.

你小心翼翼把手反过来,让自己的手心和正廷的手心相贴,然后在避免弄醒他的前提下,轻轻的穿过他的指缝,变成十指交叉。

不可否认,正廷对你的这份心意你很感动,而长靖说制定契约的双方最好在初期一直待在一起,才能快速使身体适应,否则双方都会觉得难受。

可能是因为你的能力比他而言十分弱小,所以难受倒变成了你一个人的事情。

不过,只要正廷待在你身边,你就会有一种心安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像是一种专于你的归属感。

可这种感觉,真的是因为印记吗?




421.

???

正廷一个坐起,下意识抓紧你的手,然后整个人附身趴在你身上。

清冽又熟悉的味道。

你的耳朵紧贴他的胸膛,他狠道:“子异!小心!”

“收到!”只听到子异应了一声,然后好像在掏什么东西。

后知后觉的你终于闻到,空气中一丝怪异的腥臭味。

“别怕。”

僵持的气氛中,你紧张的模样被朱正廷尽收眼底。

“小蔷薇,尝试着用一下你的嗅觉和听觉。”




422.

车子静静停在林间小道上。

你闭上眼睛,放松自己去调用你的听觉。

风声——树叶声——溪流声。

不对。

好像有什么东西,蹦蹦跳跳的踩在树叶上。

不对。

好像,有什么低声嘶吼的声音……

你凝住心神,想要仔细去分辨时。

一个吻落在你眼眸上。

恩?

你睁开眼,他的眸中涌动情愫。

“抱歉,你太可爱了,我没忍住。”




423.

事实证明你听得没错,在把声音描述给他们后,子异欣赏的看着你点点头。

“蔷薇,你听的没错,那是散血的声音。”

散血?就是那个一直袭击两派的散血??

“只是低等散血,在林子里碰到也是常有的事。”

子异真诚的看着你,希望你别这么紧张。

“不过,你可以借着这次机会,听听看到底有几只散血。”

几只吗?

你看向身旁的正廷,他也是一脸鼓励的看着你。

好吧,闭上眼睛,让自己重新沉浸在那个环境里。




424.

嘶吼声比较集中,多在西北方向。

他们的速度很快,像是聚在一起朝你们所在的方向跑来,脚步声太细碎密集实在很难分辨到底有几只。

不过,并不是完全不可以。

除了听觉,你还有视觉和嗅觉。

睁开眼,透过车窗凝神去看西北方向,视线穿过林叶,捕捉到兔子的身影,一处鸟雀突然飞走。

空气中,腥臭的味道越来越重。

一……二……三……

四!

“是四只!西北方向,五百米距离。”你欣喜的喊出声,然后收获这两位一脸“孩子长大了”的欣慰模样。

“不错,四只垃圾需要我和正廷处理一下,你就待在车上等我们回来。”

子异边说边从前座拿出什么,随后递给了正廷一把。





++++++++++++++++++++++++++++

 更文更到这个点,我有些话想说。

是不是我写在文章开头的话总是不会去看?

说了别一键转载还是会有一键转载的情况,但所幸大家态度都很好,在我私聊情况下也删掉了转载文章,在此我衷心感谢。

但是不是依然有人不知道我写的是双男主?

所以我今天把这些话放在文章中间。

声明的链接在这:   ❤重要通知❤《《《《《

但好像我写的根本没用

【催更评论或私信今后一律不回,想催更,打赏我比较快。】

【我写在文章开头的话一定要看,也是会有重要信息的。】

【!本文双男主双男主双男主双男主最后坤和正都有个人线!】

我也做过读者,我也有喜欢的作者作品不更新的情况,我也有等的心急的情况,我喜欢的游戏作者声明3个月不更新我在3个月里从未催更过,3个月过后也只是鼓励我喜欢的作者未曾催更。

谁会活在网络上?谁都应该先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再追星。

正因为我自己写过文做过游戏,所以我真的很能体会这份辛苦。

我承认我写文速度很烂,这样一篇我要写三四个小时,仅仅几个人场景和语言神态都得在我脑中过一遍,为了优化读者朋友阅读体验更有代入感我还得关注一大群站子一更文就要找图,我手机里存了1000+张整理相册15份,都是因为想把每一篇文做到最好。

我自认我付出足够,努力足够,希望别来戳我这颗敏感的心了。

但同时,我也要感谢,即使真的很想看却也只是每天默默点开我首页看看有没有更新的朋友,真的谢谢你们,心意我真的都体会到了。

今后,依然不做大大,不做太太,只做为爱发电的然然。

只是,我现在真的累了,有一种在蔷薇更完之后,把拖欠的毕雯珺个人篇写完,就离开的想法。

写文不易,希望能与每一位为爱发电的写手们共勉。

请允许我对你们说声,辛苦了。


大晚上的发牢骚,如果给大家带去了负面情绪请见谅,这些话,我憋了很久。

以及,评论就正常评论吧。

打扰各位观看了,接着往下看吧。




425.

本以为正廷专长处理文件一类的东西,没想到他掏枪射击的姿势也十分利落,与一旁的子异不相上下。

子异的战斗能力可是仅次蔡徐坤的。

他们二人,一人射脚,一人爆头,很快解决掉三只散血。

还有一只在哪呢?

空气中的腥臭淡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略微熟悉的味道。

是一种玫瑰味,可是混杂的些许腥臭。

难道除了散血,还有别的种族?

车窗外,子异和正廷也在认真寻找第四个人的踪迹,只是他们好像没注意到,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玫瑰味越来越近,就在车子的周围。

你身上寒毛自觉竖起——这是一种遇见敌人的本能。

突然!

你身侧的门被人扣住,一张血腥大脸紧紧贴在车窗上。

他看到你像是看到了什么令人疯狂的美味,使劲去拽门把手,幸好车子的材质是特定的,依然坚固的保护着你。

“正廷!!子异!!”

你紧闭着眼尖叫,使劲抓住车门不让这怪物有一丝可乘之机。

右手上,粉色的印记发出耀眼光芒,下一秒,车外的动静停止。

车门被打开了。

你喘着粗气,鼻尖充斥着满满的玫瑰味道。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颤抖着身体,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

来人逆着光,漫不经心的抬手搓搓额角,另一只手搭在打开的车门上。

远处,正廷和子异焦急赶来,却在看到你们对峙的情况不由得停住步伐。

蔡徐坤站在一泊血水中。

他漫不经心却又神情倨傲的扫了一眼脚下的尸体,用皮靴大力的将其踢到一边。

你第一次嫌弃自己视觉精进这个能力,因为它让你并非本意的看到方才还贴在车窗外恐吓你的那颗头颅。

此刻撞在了树上。

变成了一堆碎块。




“好久不见啊。”蔡徐坤快速用舌头舔舔嘴角。

真的是他。

熟悉的感觉袭来,他笑得依然是一脸玩味,显然对你惊慌失措又因他的出现而失神的模样感到非常满意。

“这位美丽的女士,可否赏脸给予你的救命恩人一个轻柔的贴面礼呢?”

血水不断蔓延,阴暗的林间小道,甚至左右两侧都是散血的尸体。

他望着你,轻轻一笑,低下身子做出邀请的姿势。

本想出声反驳他荒唐的你一时把话哽在喉头。

因为他的眼神里,装满了前所未有的真诚。

以及被你捕捉到的。

那丝紧张。



*OCC 随缘一更





评论(89)
热度(336)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