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月光🌙

一周年了。

老婆是同人文画手怎么办? 【范丞丞X你】【小甜饼】

*OOC

*一大早就开脑洞的我

*毕竟有灵感和没灵感写出来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最近想把上次写的仙子的小结巴大肆修改一番,还没看的且看且珍惜,以后可能就锁住了。

【正文】

01.

1L【匿名提问】(楼主):老婆是同人文画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L【灯鸣鸣】:同人文画手?是什么?

3L【煎饼果子】:楼上起开,楼主,你老婆ID是啥,求粮啊!!

4L【明白人】:楼上的闪开,一个个都不认真。

5L【明白人】:楼主,如果你老婆是画的同人是什么性别?

6L【匿名提问】(楼主):男性。

7L【明白人】:其实男性还是女性都挺难说的,如果是男性,她可能有一颗腐女的心,你要小心你的菊,此类女子翻身把歌唱是极有可能的,如果是女性,兄弟,小心被绿啊!!

8L【匿名提问】(楼主):……

9L【小辣椒】:我就奇了怪了,人家画画又不犯法,只是一种自己的兴趣爱好,楼上的楼上至于这么说人家??

10L【明白人】:我只是抒发我自己的看法,你不爱看可以走人,膈应谁啊!

……

范丞丞从软件注销登陆端口信息,面色灰暗,脑中只不断回想一句。

“小心你的菊,翻身把歌唱。”

他突然想说一句。

“很过分,就~很bad。”


02.

宝贝:丞丞!

你:哎!宝宝在干嘛呢?我都有乖乖想你嗷~

范丞丞期待着你的表扬,如果有尾巴一定是欢快的摇动的。

宝贝:我看了网上见面会的视频和图片,我好后悔啊呜呜!

你:哈哈哈哈叫你不来见面会看我!睡觉和见老公哪个更重要!

宝贝:T-T别说了我都后悔死了,你和小鬼的互动也太甜了吧!

你:……

你:宝宝咱能不关注那些有的没的吗?

宝贝:机场互摸脸那张,TT是什么小学鸡的情谊啊啊啊啊。

你:……宝宝你还爱我吗?

宝贝:爱!

你:嗯嗯,我也爱你宝宝!

宝贝:所以明天见面会我一定会去看!

你:好!

你:那个……宝宝,你是为了看我才来的吧????

宝贝:都8012年了,你清醒一点!

范丞丞再次想思考人生。

瞟一眼旁边抱着手机笑得一脸骚?的正廷哥。

不用说,绝对是跟小结巴一起聊天呢。

唉,真是看不顺眼。

03.

手机屏再次亮了。

范丞丞不抱希望的滑屏解锁。

宝贝:什么叫睡觉和见老公哪个更重要!

宝贝:这问题合理吗?

你:……嗷。

被凶了呜呜呜。

宝贝:当然是要和老公一起睡觉了!

???

今天的范丞丞也是感受到宠爱的一天。

笑得跟朵花似的。

唉,还傻兮兮的跑去贴吧提问,明明宝宝就很爱我,范丞丞沾沾自喜的想,再瞟一眼旁边的正廷哥。

好像也没有这么骚气嘛。

等等……

刚刚贴吧里的人让他小心他的菊。

……

应该不会……吧?

*OOC

*突然有一个脑洞。

*能不能有下一篇,就看你们评论的意思啦。

评论(6)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販售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